校园事情作文七:校园那些事儿
短短的一周,要发生多少事?就算算校园的事吧,已不可胜数。发生什么事最喜欢?当然是关老师带我们去尚德园写风景的事儿。
上午第二节课刚开始,老师就说带全班同学去尚德园玩。像这种爆炸性的事件,我们班是最荷不住的。“耶” “太棒了”“可以好好玩了”此起彼伏。但老师又说:“玩是没问题,但要会用你们那明亮的眼睛观察和认真感受,去观察、体验后回来写作文。”“唉!”“又要写作文”“我的妈呀!”刚才还兴高采烈,一下子像坐上了“跳楼机”,从九霄云外落入深谷,叹气声一片。不过我不在其中,因为我想:多好哇,去尚德园观察,活动活动,回来抒发自己的感想,是个不错的主意。这一过程又让我领略了班上那几个情绪大起大落的精美表现。
我们跟着关老师,脚步轻轻地下了楼,眼前就是美丽动人、无人不晓的尚德园了。其实她早已在我的心底,我曾多少次来到她的怀抱,在她身上做游戏,看书,她都毫无怨言地包容了我。这次我可得好好观赏她的容貌,然后毫不吝惜地夸赞她。
进入尚德园,几个男生奔向那地球仪“摸索”起来,老师一边介绍一边要照顾那几个顽皮蛋儿。我们走过小桥、喷泉,认识了很多奇树,听教师讲了《古二十四孝》,以及尚德园的名字的由来,园中“真”“善”“美”就是尚德园的主旨,让我们在轻松愉快地游戏中领悟出做品德高尚的人。
回到班上,我已胸有成竹,对尚德园的赞美那将是厚积薄发的事儿了。其他同学呢?从他们的表现来看,看来写文章也不再是“无米之炊”了。校园那些事儿,再小都会让我们波澜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