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发生的事真是数不胜数,下面就给你们讲一件事。
记得我上二年级时,我经常丢东西,刚一个月我就丢了三个削笔机,爸爸无可奈何,只好再给我买一个,是个小房子形状粉红色的削笔机。我对这个削笔机也十分喜爱,也就对这个削笔机是“严加看管”防止它再“长腿”,可是我带它去学校的第一天,它就“飞”了。我找呀找,怎么也找不到。可是爸爸说过要是再丢了就不再给我买了。这可怎么办?借别人的吧!不行,太没有面子了。一两次还行,多了就不好说了。我急的哭了起来,同桌急的直往外看。老师来了,同桌立即报告:“老师,夏越哭了”。老师像没有听见,对组长说:“你去抱作业,我都等半天了,赶快”,说完就走了。组长也冲了出去,过了一会,同学来给我报信“说你的削笔机找到了”。我一下子蹦了起来问“在哪里”。组长抱着作业说道“在这儿呢”。不知怎么的掉在小园里了,说完她放下作业,拿出削笔机说给你。我接过削笔机说“谢谢”。我拧了拧它的“耳朵”说:看你下次还往哪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