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我背着书包走进教室一想到轮到自己担任值日班长,心情就无比激动,可又担忧那些调皮鬼给我捣乱我不无担忧地想:也许他们会乖一些.
可是值日难哪,它难就难在……
中午来临了,我的工作也开始了预备铃刚打过,教室里只传来一阵书写的沙沙声我自以为这次值日已圆满成功了一半可我哪里知道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呢首先,几位说话大王偷偷摸摸地开始交头接耳,讨论起来渐渐地,他们明目张胆起来,开始大声说话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他们就议论纷纷,伴随着难听的怪叫声,率先造次无奈,我为了抵抗噪声大军的进攻,只得拿起教鞭,使劲地敲着讲台,学着老师的女高音大声地说:“你们这些人,只会在老师不在的时候逞凶狂;老师一来你们就赶快坐好你们真是,真是 ,真是十足的两面派!可我终究还是纸老虎,再高的分贝也抵挡不住大军的入侵。我继续大声吼道:“你们还说话,你们真想造反哪!啊?一些人做个鬼脸,继续说话。慢慢地,一些资深的搞笑天王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他们做鬼脸的做鬼脸,唱歌的唱歌,看漫画的看漫画,扮小丑的扮小丑 。有些纸条天王怕被我看见说话,就用纸条来传来传去。我实在受不了了,以更高的分贝咆叫喊啸。几位将军受不了了,连忙抽身退出。在我足以震碎玻璃的次声波下,几位将军只好投降,只好作罢。我以为已把风波平息了,但我哪里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几个胆大的男生的召唤下,马蜂窝再次捅开。这时场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铁面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使出了杀手锏-----记名字。但我无论怎么样,他们总是吵吵嚷嚷。有搞笑天王,吵架高手,哭鼻子大王的助威下,说话声越来越响,煞有你记呀记呀,反正我也不怕你哼的架势。失去王牌的我无可奈何地向几位班干部摊了摊手,耸了耸肩说:“接下来该如何是好?”这时老师进来了。他一进教室,教室就变得鸦雀无声,再看看那些大王小王们,一个个都坐得笔笔直。老师看见了刚才教室里乱成一锅粥的样子,狠狠地把我批评了一顿。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我想:我今天算是服了咱班的这些大王们了。
今天,酸涩,苦闷,委屈的心情交织在一起。我走在操场上,只有灰色的操场陪伴着失落的我。突然,一颗泪珠滴落到我的唇边。我感觉不出这是什么味道,也不知心里是什么滋味。我长长地吁出一口气,一阵又一阵的烦闷涌上了我的心头。
总而言之,今天的工作以我的惨败而告终,也只能用4个字形容-----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