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小学校园里,在某一个角落,藏着我们的童年和几个秘密,现在,我就把它们给你们讲述出来吧!
厕所
提到厕所,大家会想起那个既脏乱又臭烘烘的地方,可我们又经常去哪儿,不是我们水喝多了,而是……
第一,厕所是班上公认的“救命稻草”。为什么呢?因为在期末的时候,作业特别多,赶到晚上十二点还赶不完。平时要坐校车的同学就在校车上赶完了,可不坐校车的同学怎怎么办!当然就只能在厕所里来补了。他们早早的来到学校,给老师说上厕所,就马上跑到厕所,把门一锁,就赶了起来。我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那天,我刚起床,一看表,惨了,已经7点了,我还要坐校车呢!上车前,我好像有什么事,一时没想起,就上了校车,当我走进我们班时,才想起,我口算忘做了,老师昨天才批评了我,总不能再犯错吧!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正当我心急如焚时,听到旁边一对朋友说:“走,上厕所去!”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启发,我为什么不能到厕所去做呢?于是,我如箭一般冲向厕所,进单间,锁上门,拼命的补了起来,我脚踩“湿地”——其他人留下的尿痕,忍着厕所独有的味道,终于做完了作业。离开了这个臭臭的地方。
另外,我们学校的厕所还是“秘密基地”。同学带了游戏机呀!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都到厕所去说,也许,厕所知道的比我们知道的还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