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事情作文八:校园的事
校园里收藏着成长之谱,满满的,一页页,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在我脑海中,让我难以忘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在枝头上歌唱,四周一片寂静,我赶到学校,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我走进班里,“叮铃铃”清脆的声音,打破了沉静的局面,上课了,老师慢步走上讲台说道:“今天我们要读《七月的天山》,读完后,我会找同学说一说感想,我听后,身子一下子凉了半截,我想到:如果老师提到我,我不会怎么办?”同学们定会笑话我的。
就在这个时候,老师用眼睛看着我,好像让我来讲自己的感想似的,我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读着书,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走上了讲台,我半天说不出一个字,结果惭愧的被老师“请”了下来,我心里的难过就不用说了,老师安慰我说:“你不要怕,我只是看看你们胆大还是胆校”听到老师的话,我信心十足,下午,老师让我上讲台讲,我站在讲台上很快就讲完了,换来了大家的赞许,我心里美滋滋的,接着第二位、三位……有的讲的吞吞吐吐,有的如流水一样;还有的讲的结结巴巴,都没我讲的好,我心里真的非常高兴。
这件事虽已过快三个月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这件事可能在别人心里是渺小的,但在我心里是那么庞大,老师的爱就像点点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体会到了老师对我及全班同学尽天下最伟大、高尚、无私的爱。
校园里收藏着成长之谱,满满的,一页页,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在我脑中,让我终身受益。
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墙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给春夏的气息补充了饱满的温暖。小叶显得格外精神,绿得可爱,绿得美丽,绿得新鲜,绿得舒畅,绿得清新。跨跃层层阶梯,来到教室。
今天似乎安静了许多,好像感觉有一种异样的事要发生。杜老师推开了蓝色的门,叫我们看课文,再抽查我们谈感受。墙外的三角梅化开得那么艳丽,那么鲜红,那么夺目,预感老师会让我来谈,但我也没太多顾虑。杜老师发话了,要抽查我们谈感受。我听后感觉恐慌了:如果抽到我,该怎么办?想着想着,老师开始扫描”了,老师的目光突然转向了我,我心里紧张无比,但还是装着兴奋的表情走上前台。
大家的目光一齐投向我,我不得不吐出一两个字来吱吱唔唔,因为我胆小,感觉很难受,真不好意思。老师叫我不要紧张,放松一下。我细微听见了一声掌声,接着,十声、一片……我鼓起勇气,正准备谈时,感觉有千千万万双眼睛盯着我,在嘀咕,在议论。老师以为我说不出来,说:“下去吧,今天主要目的是要让每一个胆小的同学把每一件事都当成平凡的事来对待”。此时,我脸通红,说不出的委曲和无耐,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座位。
下午,老师同样还是抽我回答,我一字一句,流利如流,像一首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整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