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每天早晨,我都系着红领巾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路蹦蹦跳跳来到学校,开始了我一天的校园生活。
每天第一节早读课都是由小老师带领我们早读,我很荣幸也成为了一位小老师。每一节课都给我带来了新奇与感悟,让我像一只小鱼一样尽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喜欢语文老师课上的每一个故事典故,我喜欢数学老师课上的每一道幽默解答,美术课上我们可以展开自己的丰富想象,画出自己心中一幅幅图画,音乐老师教会了我们国歌,用歌声让我们学会自立懂得感恩,最让我喜欢的要数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会团结,在互动中学会拼搏。
我能为我成为二五班的一员感到骄傲,我能为我成为湾沚一小的学生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