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期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愉快的暑假,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Q一下我的暑假吧!
事件NO.1:枕头大战
暑假里,表哥和表姐来到了我的家,我们在我的小床上玩起了枕头大战,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三个人分为两组,表哥一组,我和表姐一组,双方分别往对方身上攻击,最先倒下的那一方获胜!
“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们都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突然,对面飞过来了一个枕头,呀!我躲!嘿嘿,没打着,不是吧,还来?只见迎面过来三个枕头,哼,我躲,我躲,我躲躲躲!!“诶哟!!!我的屁股!!!”呜呜,丢人啊,竟然躲着躲着从床上“躲”到地下来了,可怜我的屁股……没关系,虽然我败下阵来了,不过床上还有表姐,瞧,表姐已经对表哥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砰!啪!”咦?表哥怎么也学起我来了?这时,表姐突然飞过去一个枕头,表哥一个敏捷的翻滚翻到了床头,说时迟那时快,表哥猛地拿起一个枕头朝表姐砸去,谁知表姐往下一蹲,“砰”的一声,枕头砸到了站在表姐后面的我,呜呜,我怎么这么倒霉?不好不好,看表姐那表情,一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的样子,难道她要反击了吗?果真,表姐双手各拿了一个枕头,学着“双枪李向阳”的姿势,只听“砰砰”两声,表哥已被表姐撂倒在床底下了。表姐扭过来,冲着我用手指比了一个大大的“V”字,嘿嘿,我们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