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二:暑假生活二三事
暑假生活中,少说也有二三件事,多则百十来件,其中有那么二三件事,令我久久不能忘怀,每每想起总有一丝欣慰。
记得那是一个阴天,我和爸爸、弟弟一起去大河游泳,却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一件糟糕的事。下午睡醒起来,能观天象的爸爸跑来说:“今天下午没有,我们快些去游泳吧。”我听了,拍手叫好,急忙起来收拾东西。“懒熊”弟弟可不是这么以为,他经常自以为是,连忙说:“今天太冷了,我不去,说不定会下雨。”“乌鸦嘴”我说完就走了,弟弟急忙也跟来了。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便来到大河旁,我们将摩托车顺着小路推到田野里,弟弟第一个跳到了里,我因为是第一次来游,还不熟悉水性呢。过一会儿我也下去了,刚想游就觉得自己在拼命下沉,我有一些害怕了,没办法我上来了,当我刚换好衣服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势越来越猛,我和爸爸先跑到上面,弟弟慢腾腾的往上爬,我们看他爬不上来。于是,我们看在“党国”的份上又下来拉他一把。雨很大,走不久,我们的鞋上便粘满了泥,我穿的是凉鞋所以又重又滑,我步步走的都很艰难。弟弟的鞋是防滑的,无论粘了多少泥,他都不在乎,一个劲的往上爬,不一会儿爬了上。爸爸则去营救摩托车,水打在泥上,和成了一种又粘又艰固的城堡,摩托车怎么也上不去,最后,想尽了一切办法,终于上来了,爸爸又想办法来救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逃脱了险境。唉,真是有惊无险。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西湖游玩的情景,那又是别具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