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作文750字三: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春天,山花烂漫,遍野芳香;家乡的夏天,绿树成荫,碧波万里;家乡的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而我最喜的是家乡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实,漫山的野菊,怡人的山水,在我脑海中都刻下深深的印记。
家乡秋天的原野是丰收的原野。你看,一排排玉米双手捧上千粒珍珠;一棵棵高粱昂首摘下万点星辰,遍地的黄豆就像一颗颗金豆子……农民在地里忙着收割,那种丰收的喜悦,从心里流到脸上。秋天的果园是丰收的果园。那一棵棵的苹果树,果实累累,它们脸贴脸,挨着,碰着,猛一看,还以为是开灯会呢!
农民在果园里忙碌着,那些个大的、又红又圆的苹果都抢着伸过来,好象在说:“摘我,摘我…”。放在地上的苹果筐,不一会儿,就满满的了。
家乡秋天的山坡是五颜六色汇成的天空,微风吹过,满坡的野菊随风摆动,就像无数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那红色的犹如啼血的杜鹃引人注目;那蓝色的就像蓝色宝石光彩耀人;那黄色的恰似点点星月辉煌灿烂;那紫色的宛如紫色的水晶清新淡雅……
家乡秋天的山林是梦幻的海,是欢乐的洋。走在林间,秋风吹过,落叶纷飞。犹如漫天大雪悄然而至;又像只只彩蝶悠然飞舞。置身其间,心情的惬意,感觉的朦胧,是梦境,是幻觉,还是现实,让你浮想翩翩。地上厚厚的一层落叶,踩上去软绵绵的。这时,这里是我们留恋的场所。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追逐打闹,不必担心大人们的唠叨。跌倒了,没关系,地上的落叶犹如一层厚厚的垫子,保护我们不被摔伤。我们尽情的享受着季节的赐予,欢笑声不时的充溢着整个山谷。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秋天。家乡的秋天,野菊傲霜,瓜果遍地,金风送爽;家乡的秋天,传送丰收的喜讯,流溢五谷的清香;家乡的秋天,记载我童年的欢笑,留着我深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