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夜晚里,我拉开窗帘,透过窗子看着夜空,深邃的天空下繁星点点,偶尔有夏末的凉风从我的脸庞上缓缓地滑过去,倒也觉得惬意。
想起了一句英语“Howtimeflies!”突然间,觉得它就像是一句真理。昨天,我好像还在为了小升初而奔波劳累呢,可是今天,初一,已经和我说了“byebye”,我不禁感叹时间的飞逝,但是仔细回想一下,每一天,过得倒也十分快乐、充实。
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恍惚间出现在了天空,让我不觉想起了许多我们之间发生的“酸甜苦辣”。开班会时,同学们积极发言而赢得的掌声;被奖励红绿叶后,每个人再接再厉的决心;被老师批评后,一个个沉默不语的样子;还有自习课上,科代表们领着同学们不厌其烦的背诵的知识点……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难以抹去。
记得那次母亲节的班会,班里所有的同学,都为自己的母亲流下了感激的热泪,而在平时,是不可能看到的,所有的同学,都变成了母亲眼下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庆、巧、鑫、琦等人都向我们诉说了自己与母亲之间发生的事儿并且表达了这个班会带给自己的感慨。在这个班会上,喜欢接下句的孩子不接了,喜欢趴在桌子上的孩子不趴了,对一切都感觉无所谓的孩子也严肃起来了,每个同学的眼里流露的是无限的感激和要努力学习的决心,每个母亲的眼里流露的是对孩子的怜爱和幸福感。母亲代表们深情的话语扣人心弦,“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别人生活的更好一些”,是所有母亲们的心声,这句话其实就是母亲们最大的愿望。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更猛了,在一起相处的更加融洽了,我们11班很迅速的变成了一个抱成团的——大家庭。
11班,这个温暖的家。
我想,在初二,11班会努力向前,成为一个更加团结,温馨的家。
窗外的风大了不少,有了几丝凉意,我关上了窗户,坐在电脑桌旁,才知道,已经午夜12点多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初一已经结束,而初二正在和我招手,打起精神,微笑着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