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已是初中二年级学生了,回首往事,真的感到有很多值得留恋的地方……
小学里,每天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和伙伴们一起游戏,嬉戏游玩,那种感觉真的在上初中后没有办法再找到………
如今由于小学的楼房时代太久,经历啦许许多多的风,饱经沧桑,终于在今年要被从新修盖,而正要修盖的那栋楼正是我在这座小学所在的那栋楼。——我是四年级转到这所学校的。整栋楼都有我的痕迹,有我与同学们的追逐打闹,也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更有我们的三位老师的苦口婆心的声声教导……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说都说不过来。我在校门口看工人们一次又一次的把玻璃打破,把房梁卸下,最终成了一堆废墟。这里的回忆全都没了!尽管还会有新的楼房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但是再也没有我的痕迹了……本想等到再有时间来看看我曾经的教室和老师们办公的地方。如今已经成为了永久的梦,再也不可能实现了。好伤心啊!!!!!!!!!
我知道本文不够长,但是我知道,我的语言不够充分,语言表达能力不好,所以才会这么短,但是我会继续修改本文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心情,也可以来多踩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