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四:童年的我
无忧无虑的童年,已渐渐随着时光飞逝了。尽管我已读五年级了,却还是常常“飞”回往日那五彩缤纷的时光,回首那幸福而有趣的童年,让人流连忘返……
今天,我偶然翻开那本褐色的大相册。
翻开第一页,是一个只有几根头发,连说话都不会的小婴儿,趴在床上酣睡着。
翻开相片的第二页,一个活泼可爱、天真无邪小姑娘穿着一件HELLOKITTY的衣服,粉色的裤子,一顶太阳帽更是给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添了几分美。还有她那纯洁的笑容,简直就是真人版“小公主”!
翻开第三页,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她穿着一件运动服,两手朝天,手搭着手,脚搭着脚。脸上有着淡淡的酒窝。看起来真是一个阳光的女孩呀!可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啊!他不是人,是僵尸!看着这张照片,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那一天我在公园玩,实际上是因为学校演出才到公园。个个都穿着表演服来到公园,演出服就是运动服,表演的舞蹈是多做运动身体好。演出结束后,爸爸让我在一个没人的地方拍照,爸爸举照相机正要拍照的那一瞬间,突然,一个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闭着眼睛说“:爸爸你不是说这里没人吗?怎么还有人?原来爸爸也会预算错了!哈哈……”爸爸惊了一会,又冷静的说道:“当然是没”人“了。我转过身一看,快把我的魂给下出来了。:“啊!鬼呀!”我尖叫一声。立刻就躲在了爸爸的身后。:“不要害怕,这只是一个投币机而已。”爸爸说。这是僵尸开口了:“对,只要你投一元硬币,我就会唱歌跳舞。”我虚惊一场。站在僵尸旁,顺手把一元硬币投了进去。果然,僵尸立刻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僵尸跳起舞来一扭一扭的,很可爱,一点都不吓人。而且,我还和这个滑稽的僵尸拍了一张照片做纪念。现在回想起来,真觉得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