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
看,在那河边的大树下,有一个清纯可的小女孩,身穿连衣裙,手里拿着一根七彩棒棒糖,正在慢慢舔着,那就是童年的我,童心未泯的我。
童年的我对世界上的每一种事物都充满好奇。那时候,看母鸡下蛋,一看就是几个小时,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热情开朗,又大胆顽皮。炎热的夏天是我快乐翱翔的天地,蝉声一起,我就迫不及待地换上连衣裙,一蹦一跳地跑到小河里,在河里游泳是我的拿手好戏,心里还想着去大竹林里的嫩叶和桑葚,去摘柳条儿编篮,去------“杯也可起浪。”虽然我还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拥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有时会为一点琐事发愁,时常会捧着一首使我倾心的歌暗自欷嘘,我喜欢梦幻般的香槟玫瑰,喜欢在月光下看茉莉,喜欢纯白不加任何装饰的衣服。
这就是我,童年的我,童心未泯的我,我不愿去改变自己,不愿让自己变成世故圆滑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