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五:童年的我
童年的我,是一个快乐而淘气的小孩,尤其是和弟弟玩耍时。
有一天,弟弟来找我玩,爷爷正在睡觉。我和弟弟悄悄地走到爷爷身边,大喊一声,“啊——”。爷爷顿时醒了,我和弟弟刚要跑,就被爷爷一把抓住了。
“嘻嘻,爷爷,您醒了。”我和弟弟说。
“叫什么叫,没看到我在睡觉吗?”爷爷说。
我的脑子转了一下,说:“爷爷我们想吃雪糕。”
“给你们钱,你们自己去小卖铺买吧!”
我和弟弟接过钱一溜烟就跑了。
还有一次我们把自行车推出来比赛。“3、2、1,开始——跑”爷爷喊。我和弟弟嗖嗖的跑,一直跑到场部大院转了一圈。突然,弟弟摔倒了,我赶紧下车去找弟弟。没想到弟弟竟然做个鬼脸来吓我,我被吓了一大跳便抓起一把土向弟弟抛去。没想到他竟然上车了,我也赶紧跑上车子,这时弟弟已经跑出大院。
我赶紧追,可是尽管我使劲追也没追上,我输了,是因为弟弟玩赖。
我转身进屋拿出我的水枪向弟弟射去,弟弟也拿出他的水枪向我射来。
我们互相射击,我射他,他射我,我们玩得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吃饭,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肉了,我和弟弟都要吃。我说:“你今天吃的肉够多的了应该给我。”弟弟说:“我小,应该让给我。”说完我们便抢了起来。
我注视着肉,发现它不是肉,而是一块姜,所以我故意装出没有抢过的样子把“肉”让给了弟弟。
只听弟弟“啊——”的一声叫,弟弟迅速的把“肉”吐了出来。
“哈哈,我早知道那是一块姜,所以是故意让给你的。”
弟弟很生气,扭头就走了。他转身走向外面看见有两盆水,就拿出拔了针头的注射器,我刚出来,他就泼我一身,我也拿出水枪向他喷去。
这次我们玩得更开心!
童年的我真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