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六:童年的我
童年是美好的,就像天空上的星星一样,是闪闪发光的;童年是一本厚厚的,里面装着许多让你好奇,一心渴望知道的事情。我从小对天空是十分好奇的,尤其是对夜晚的天空,它在我心中是个仙境,那里住这许多许多的小精灵——星星。
每到晚上,他们就一闪一闪的,我非常希望能和他们交个朋友。这一天,我终于和他们交上了朋友。在姥姥家有一个玩具五角星,上面有很多小灯,一打开开关,亮闪闪的,漂亮极了!我抱它玩了好久,我跟它说了好多好多的话,可它却一声不吭。我当时以为它在睡觉了,因为星星白天是不出来的,就像头鹰一样,夜晚才行动。
我傻傻地等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它也不和我说话,仍然在睡大觉呢!气得我对它说:“你就是一头大懒猪!大懒猪!”可它一点也不生气,嘴上还有一丝微笑。我跑去缠着姥姥说:“您快去给我捉一个大星星来,要聪明一些的,不要睡懒觉的那种。我要拿回家去玩,可别再捉来一颗像您家那颗大笨星星。”我骂它,它还笑嘻嘻的,简直是太笨了。“姥姥听后,放声大笑,就像谷穗一样笑弯了腰。我看着姥姥,满脸地疑惑,我不明白,姥姥为什么笑。后来,姥姥告诉我,那是假的。现在我明白了,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愚昧无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