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八:童年的我
童年是快乐的,开心的。童年的我又是什么样的呢?
记得四岁那年,家里买了衣柜,衣柜正面,是一面大大的镜子。我总看见大人们在那个衣柜前左晃晃、右晃晃,却搞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
有一天,等家里人都到楼下去的时候,我偷偷地溜到衣柜前。啊!衣柜里怎么有另一个“我”,她也和我一样惊讶。我不禁好奇地走上前,伸出手,镜中人也友好地对我伸出了手。我不再害怕了,而是轻轻对她说了一句“你好”。她也做了“你好”的口型,但就发不出声来。我认为自已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马上飞也似的跑下楼,找到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妈妈,我发现了一个镜中世界,里面还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样的人,但她是个哑巴。”不等我说完,妈妈就忍不住大笑起来:“傻孩子,那是镜子!长大了你就会明白道理啦!”
童年的傻事总令人回味无穷,像无数五彩的花儿盛开在脑海,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