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三:童年的我
童年,是我的梦乡;童年,是我的歌唱;童年,是我的欢笑。童年的我,可爱的我;童年的我,愉悦的我。我在童年中长大,在童年中成熟!
童年的我,父母百般呵护的我。我被视为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父母的“小棉袄”。在爸爸工作辛苦时,送上一杯热茶;在妈妈家务劳累时,为她捶捶背。是父母的小帮手,人人夸赞的好孩子。
童 年的我,品学兼优的我。我被视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是老师的“小助手”。每天认真完成作业,上课积极回答问题,遇到不会的题赶紧问老师,好动脑筋,善于 思考。助人为乐的身影少不了,劳动积极抢第一。每个老师伸出大拇指夸赞我,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每年六一我都要得到三好学生奖状。
童年的我,爱旅游的我。爸爸妈妈带我去山东转转,带我去西安看看。这儿拍几张照片,那儿拍几张照片,不也乐乎。童真、童趣、童年的美好记忆都保存在照片里,作为永久的留念。
童年的我,欢乐的我。和小朋友们跳皮筋,耍赖皮,和小朋友们扔沙包,砸上了还不下台。整天幻想着童话故事,经常自己逗得自己哈哈大笑!
童 年的我,热爱天文的我。小时候,常常望着闪烁的星星,心里冒出一个问号:星星是在调皮吧!为什么对我眨眼睛?银河里一定有清亮亮的水,为什么不会流下来? 牛郎织女相会的鹊桥在哪儿?……七月初七的晚上,我便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星星,希望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幼稚,是多么希望自己在天空 尽情倘佯!
在我色彩斑斓的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事,他们就像我记忆沙滩上的“贝壳”一样五光十色。这些“贝壳”就组成了我的童年,充满童趣的童年。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世界。宁静的夜晚里,我常常怀念我金色的童年,多么想再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纯真的小世界……
童年的我,快乐的我。伴随着童真、童趣,不知不觉即将走出童年,迈进青少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