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作文二:童年的我
童年的我总是傻忽忽的,可做出了好多傻事,现在回想起来总是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闲着无聊,想做一有趣的事。可做什么事才有趣呢?这时,我看到家门前有几个蟋蟀的洞。于是我拿几个瓶子,装了一瓶水,把水灌进蟋蟀的洞里想把蟋蟀给引起。可弄了半天,也没看到蟋蟀的影子,我气极了,就往瓶子里的水放些洗衣粉。想让蟋蟀快点上来,没想到蟋蟀真的上来,我高兴极了。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可没想到蟋蟀一上来就死了,我伤心极了。就把蟋蟀给仍了,把瓶子给砸碎了,放声大哭起来。哭哭啼啼哭了一上午!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总觉得当年的我太傻了。死了就死了还哭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