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作文四:我的同学们
张焕,你一定很奇怪我会给你写信吧。我知道在你的心里,你可能早已把我当成了敌人,上学期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不愉快,我承认,我们之间变成这样我有很大一部分的错误和责任,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对你不冷不热,或对你大吼大叫,对不起。但我的脑海中不只有这些不好的记忆,还有很多快乐的记忆,还记得那最豪华的则所吗,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吃饭吗?我知道以前对你是些霸道,也可能是我还不够了解你,我就把你当成了我可以任意发泄情绪的对象,我以为你不会介意,可我错了,是你让我明白对待朋友也是需要尊重和爱护的。你以前说过,是我让你一步一步的变得开朗,你很感谢我,很高兴认识我,我又何尝不是如此,是你陪我度过了上学期的一大部分光阴,不管怎么样,我都应该谢谢你。也许我们之间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恨我,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不是个坏人,我对待每个人的心都是真诚的,也许有时我对待别人的方式让别人无法忍受,这正是我现在一步一步的改正的。我们之间不可能回到以前了,但我真的不希望和任何一个人结仇,我只希望我们能放下彼此的仇怨,做一个普通的同学,普通的舍友。还记得你以前送我一本巨蟹座的本子吗?现在我也送你一本,希望化解我们之间的矛盾,我知道你有什么事情喜欢闷在心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很细腻,没有了我,你也许找不到在感情上能帮你提出建议,教你如何去做的人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以后能乐观一点,敞开心扉去和人交流,那样你也许会更快乐。最后真诚的说一句,以前也许对你造成了伤害,但请你相信我那都不是有心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