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作文
时间流逝,换了地点,换了天气,换了你们。有那么多时候,我会想,你们又可曾记得,身边的我?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我身边出现了你们一个个幼稚的摸样,那时候我们还年少,你谈天我爱笑。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我身边出现了你们一个个年轻的摸样,那时候我们桀骜不驯,你说我必定是你的手下败将。
还有多少个那时候等着我们一起回忆,又有多少个身边的你们是我回忆里的主角。
沧海可以成为桑田,人世可以轮回。换了一处又来到别处,风景这边独好?
不,我知道在我心里,你们有着别样的光环,别样的风采,在我不同的时期,遇见你们,注定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精彩。
身边的你可曾知道,因为有你,我的学习在枯燥乏味中多了多少精彩的瞬间。
同学,我身边的同学,你们是我学习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与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