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作文六:我的旋风同学们
我有一个旋风班级,我是这个班级的一员,我每天都沉浸在友谊的海洋里,悠闲自在地享受着团结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快乐……里面有一位厉害的班长、一位位尽职的学习班长、一位位天真活泼的同学、一位位关心我们的老师,正是有了他们,才组合成了我们这个完美班级。
那位厉害的班长是个女生,她有着长长的秀发两颗乌黑发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笑的时候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蕊,可真好看。别看她平时很温柔,一发起火来那可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就像前天一位同学没做眼保健操被他狠狠的揪了出来,把他带到讲台桌前罚站,那个同学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红苹果,让全班哄然大笑,我想那位同学心里一定不好受。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厉害“班长。
咦?那是谁?一个满头大汗的人正在拼命的赶作业,仔细一瞧,哦是我的同座——林奔。他有着胖胖的身躯,肥嘟嘟的脸蛋,和那双稚嫩的双手,让人一看就想摸。他是班上有名的大胖墩,但他不是最胖的呦!他一早来学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做作业,而且每次都做得满头大汗的,真让人受不了,有时几滴汗滴在桌子上,他就用手抹一下脸,把汗水抹掉,但不过一会儿汗水就东山再起了,真是……但是他的考试成绩是很优异的,几乎每一次都是100分,真是让人佩服呀!这就是我的同座——林奔。
嗯?哪里来的一只脚?看看,哦原来是他——李钊强。他有着不高的个子,长着一头漂亮的短发,是老师的得意助手,是同学们心中的保护神,几乎全班都非常赞赏他,因为他曾帮助过班上的一名女同学,与一位不良分子展开较量,最终还赢了。他成天在操场上跑步,锻炼身体,我问他:“你为什么整天在操场上跑步呢?”他擦拭了脸上的汗水边跑边说:“为了更好地保护同学们啊!”他一说完,我就愣在那里了,心想:“钊强可真是一位爱班级的同学呀!”
啊!我有一大群爱班级的同学们,他们有的学习好,有的很聪明,有的很努力,但是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点:爱班级、乐于助人、勤奋好学这三个特点,他们都是我的旋风同学们呀!我好自豪呀!因为我生活在这充满友情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