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作文三: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焦典是一位大队委,又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她鹅蛋形的脸上,白里泛红的面色像一朵桃花似的秀美,她那清泉般的眼睛看上去又聪颖又文静你别看她的眼睛很文静,但她的本性确是一个辣气十足的辣妹!
有一次,我买了一支自动铅笔,不一会焦典看见了,马上就向我索要,一会儿向我撒娇,一会儿对我发怒,但我还是不给她,焦典终于发怒了,一会儿用手打,一会儿用脚踢,但这都不是我的弱点,她只好用她的绝招---挠痒痒,我被痒死了,只好把我的宝贝笔送给了她。她太可恶了,呜呜!
还有一次,我和她一起比赛跑步,她好赖,只见她慢慢地靠近我,一掌打过来,我急忙减速,结果她得了第一名。她太赖了,呜呜!
我跟她同桌太不幸福了。有一次,我写字时不小心超过了三八线,她就用她的挠痒痒神功把我弄到地上滚来滚去。我俩值日就更不幸了,她帮我讲了题,可到做清洁时,她什么也不做,问她为什么,她说:“给你讲题那么久,就当是讲题费用吧!”世上竟有这样的道理。
虽然焦典辣气十足,但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哩。有一天早上起床晚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穿起衣服就往学校跑,到了学校门口,看见焦典也往学校跑,我对她说:“快点,不然就要迟到了。”当我刚要跨进校门时,觉得有点不太对,这才想起没带红领巾。我再次想:“如果没带红领巾,班上就要扣分,但我又没有钱,怎么买红领巾呢?”焦典似乎猜中了我的心思,给我买了一根红领巾,我当时激动万分,她却一无所求。她的体育成绩也很强,在学校运动会上总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这就是我的既辣气十足,又是一个热心肠的同学焦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