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作文300字
今天是小熊贝贝的生日,妈妈送给贝贝一架飞机。这家玩具飞机真惹人喜。机身和机翼是银白色的,螺旋浆是灰色的。十分小巧玲珑,小熊贝贝对它爱不释手。贝贝拿着玩具飞机到草地上玩。
正当小熊贝贝玩的开心时,远远看见小兔妹妹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上面缠着丝绒,一只小鸟的脚被丝绒缚住,小鸟呆呆地站在竹竿上,全身金灿灿的,尖尖的嘴巴红红的,眼里充满了悲伤。小熊贝贝看了,就走上前跟小兔妹妹说:“妹妹,你把小鸟放了吧,小鸟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捉害虫的好帮手。”小兔妹妹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一口回绝了小熊贝贝。这时,贝贝灵机一动说:“用我的玩具飞机换你的小鸟,好吗?”
小兔妹妹听了心里想:“这架玩具飞机真可爱,就跟它换了吧!”“好,我跟你换。”贝贝换到了小鸟,小兔换到玩具飞机拿着就玩,趁小兔不注意,贝贝把小鸟放飞了。
小鸟飞到了天空,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熊贝贝。”贝贝十分高兴,因为它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