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
它的游戏规则是:先拿一条红领巾当成“手绢”,在配一个丢手绢,剩下的人围成一个圈,唱丢手绢的歌曲,如果抓住他了,那么那个人就要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我们唱起了歌,我正唱的陶醉的时候,旁边的王士杰轻轻地说:“看看你背后。”我回头一看,原来他把手绢人扔在我背后了,我拿起红领巾就冲他她跑去,哈哈抓到你了,这时,同学们一起喊:“表演表演!”没办法她只好唱了一首歌, 她唱得难听死了,跑调都跑到西藏了,哈哈。
正在这时“叮铃铃”上课了,我和同学们手挽手一起唱着歌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