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有趣的游戏
今天是周末,父母和我约好了去公园玩,可外面突然狂风大作暴倾盆我的心愿泡汤了坐在房间里我无聊的摆弄着玩具,突然我灵机一动,对他们说:“我们玩成语接龙吧。如果谁答不出来,就要在脸上贴纸条哦。”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OK”。
游戏开始了,我说:“五光十色”爸爸马上说:“色彩缤纷”妈妈想了半天,着急地说:“可不可以用同字音?”我和爸爸看见妈妈着急了,连忙说:“不行!”妈妈只好贴了一条。
妈妈说:“惊弓之鸟”我立刻说:“鸟语香”爸爸不会说了急得脸都红了。我悄悄地对爸爸说:“香飘万里!”爸爸正准备说。妈妈立即反对:“不可以串通”如果告诉了,你也要贴条。”我只得乖乖贴了一张。爸爸妈妈高兴地鼓起了掌。
轮到爸爸了。我和妈妈一定要打败他。爸爸说:“见义勇为”妈妈说:“为人师表”我马上说“表里如一”爸爸说“一鸣惊人‘这下妈妈又不会了,无奈的又贴上了纸条,我和爸爸看着满脸纸条的妈妈笑得直不起腰来,羞得妈妈一个劲地说”不玩了不玩了”。
雨还在哗哗的下着外面天气很凉。可是我们家里却温暖如春,处处充满了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