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发现作文八:意外的发现
有时候发现就在不经意间产生。今天中午,就在我修理我的汽车模型的时候,我意外地用“502”强力胶创作了一幅“美丽的作品”。
由于瓶嘴上的胶凝固了,无法挤出,我只好随手拿来一块板子,把胶倒了上去,蘸着使用。用完后,还余下了许多,我就随手往上面滴上了几滴彩笔水。这几滴彩笔水浮在强力胶上,显得十分“悠闲自在“。可不一会儿,那两滴黑色彩笔水竟然与强力胶一起干了,变得像珊瑚礁一样。我见此情景,既好奇又紧张,生怕会伤到我似的。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剪刀,碰了碰这块袖珍”珊瑚礁“,十分的坚硬;就在这时,我发现其他颜色的彩笔水都有了不同的变化:
那几滴蓝色的彩笔水,有的像一片树叶,有的像一朵花儿,还有的像一团丝袜而那些绿色的彩笔水,则变得像是没有了茎的蘑菇;最有趣儿的是那四滴荧光黄是色的彩笔水,变得像一些蛋塔,外表十分“酥脆“,而里面则十分金黄,成为了”袖珍版“。而在我写日志的时候,我发现那两个绿色的”蘑菇“瘪了下去,摇身一变,成了两片落叶。不过,我提醒一下同学们,如果感兴趣,在尝试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强力胶,注意安全。
这就证实了那句话,发现就在不经意间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