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发现作文二:秋天的发现
"耶!我们去旅游咯!"连违铭兴奋地说。原来啊!老师说今天带我们到楼下去找秋天!
刚到楼下,一阵秋风就吹了过来,我直打哆嗦,感觉非常凉爽。一看天上,就像铺了一层白色的棉被,而且还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小鸟的叫声。
瞧!那些桂花树,有的树叶已经变黄了,但是黄叶只有几片,而有的还很嫩。看!树上还有果子呢!有的果子是青绿色的,有的是棕色的,有的还有裂缝。还有一种树,就是铁树,铁树的叶子非常尖,它已经黄了。如果用力刺你的话,你的手肯定会流血。
还有草,你可别把它忘了哦!它还是秋天的“主角”呢!它,有的绿,有的黄,还有的白,踩着软绵绵的,但要是坐在上面啊,你肯定会被草扎得很痛。
而且,我还发现了一只蝴蝶,我还发现了一只蚂蚁窝,别人还发现了很多蜘蛛。
啊哈哈!这爱在深圳躲来躲去的秋天,终于被我们发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