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生病的时候作文五:当我生病的时候
每一个人都会有生病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焦急万分,他们甚至为了我而不顾自己的身体。
记得有一次,我病了,病得很重,需要住院治疗,爸爸妈妈很是为我担忧。住院后,他们轮换着来照顾我,我一有动静,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细微的动作,爸爸妈妈就会马上醒来,查看我的情况。白天,爸爸妈妈还要抱着我去做各种检查。晚上,又要照顾我,几乎无法睡觉。他们的脸上和眼神中布满了无限的、心疼,还有疲惫。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将来,当他们老了,当他们生病了,我一定会细心地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们,比现在更用心地去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