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整天躺在床上。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又寂寞又冷清。
我人虽躺在床了,可心儿早飞向学校:教室里,老师在认真地给同学们讲课,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可我呢,今天又落课了!这时如果有一位同学来我家给我补课,使这个冷清的房间热闹一些该多好啊!唉,离放学时间还早着呢,想想别的事吧。可是想起的却总是同学在听老师讲课,听到的仍然是窗外滴答滴答的下声。闹钟也好像故意逗我似的,走得特别慢。我多么
渴望时针指向下午四点,同学们放学回来给我补课 但我失望了。
这时,门咚咚地响了,我连忙下床慢慢移向门口。开门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我失望地正要关门,忽然门口响起了一阵熟悉的笑声。故意躲起来的几位同学拿着雨伞走了进来,连忙把我扶上了床。
这一下房间里可热闹极了。有的叫我好好休息,使病好得快些;有的把和本子掏了出来,准备给我补课;谢涛同学从书包里拿出一袋香蕉,摆在我床前说: 这是全班同学的一点心意。 我望着这些被大雨淋得全身湿透的小伙伴,幸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