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告诉我8岁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那是凌晨一点多。
当时,我正在发高烧,妈妈知道了,马上用冷毛巾帮我降温,爸爸马上帮我找药。一直忙到凌晨四点,我才降了一点温,爸爸说:“等到天一亮,我们马上去医院。”
天亮了,爸爸马上抱起我去医院看病。路上,车打不着,爸爸心想:“要是一直等的话,她的病就更厉害了。”爸爸快速向医院跑去,而妈妈在后面着急的跟着。到了医院,爸爸和妈妈都满头大汗,汗水把他们的衣服都湿透了。医生出来说:“没事了,你们放心吧!”爸爸妈妈马上奔到我的病房。我醒了,爸爸问:“好一点了吗?”我说:“好多了。”妈妈和爸爸叹了一口气。我住了三天院,最后一个晚上,妈妈在我身旁照顾我。到了白天,妈妈竟然睡在了我的腿上。妈妈醒来说:“来,起来,我们出院了。”我穿好衣服,走出了医院,爸爸打上车来接我。
回到了家,我觉得母爱父爱一样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