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的日子作文八:停电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拉开窗帘看着外面白花花的太阳,心里想:太阳公公你为什么这么勤劳,天天上班,而不让婆婆来上一天班呢?这样就可以让我们凉快一天呀!你要知道今天我们家可能要停电了!
果然,我和爸爸从乐购回来刚吃好饭,忽然电风扇不转了。现在电脑不能玩了,电视不能看,电风扇不能扇了。我和爸爸看见很多人开着车子去避暑,爸爸就说:“到我单位去,我单位可能没停电。”我和爸爸就坐上出租车。在车上我就想:要是有太阳能空调、太阳能电扇,那该多好呀!想着想着就到了单位,一进大门就感觉到空调的凉气
有电的日子真好啊!有电的日子一定要节约每一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