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点整的时候,突然停电了,热得我辗转反侧的睡不着,一直睁着眼睛到天亮。
早上,爸爸把我送到了陈老师的家去补习功课,我又哭又闹,陈老师说今天停电你可以回家。听了陈老师的话,我停止了哭闹,心想:“ 停电真好,可以让我休息休息了”。我偷笑着上了爸爸的车。爸爸就把我送回家。在半路,爸爸碰到了妈妈,就把我送到妈妈的车上,妈妈说;“我带你去华联超市 ”。
我听了兴奋极了,蹦蹦跳跳地上了妈妈的车。可是到了超市门口一下车,太阳猛烈地照射过来,弄得我满头大汗。
一进门,里面的温度和外面的温度好像完全不同。我心里想;幸亏今天我没有上课,夏天停电人们一定不好受,我肯定也会热得受不了。
哈,停电能让我逃过一次煎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