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日子作文五:最美好的日子
对于我们而言,最美好的日子莫过于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今天,老天爷它也作美,把美丽的阳光作为我们儿童节的礼物,使原来开朗的心情现在变得更开心。我们全家来到碧海金沙游玩。我们刚到那儿,就看见一大片沙滩,它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耀眼。我们走在软软的沙子上,舒服极了。
终于来到了大海旁,我们准备玩沙子。我准备先做一个“宝塔”。我先把沙子慢慢地堆起来,堆成一个长方形,然后在最顶端做出一个“屋顶”,又在周围刻出小细节:比如门、窗户等,这样,一个“宝塔”就诞生了!
后来,我参加了“挖宝藏”活动。我用手大把大把地抓着沙子,盼望着能找到“宝藏”——乒乓球。我就一直这样挖啊挖啊。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一个圆溜溜的、硬邦邦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啊!竟然是个乒乓球!我双手高举着乒乓球,像高举着胜利品。这一幕,正巧被妈妈拍下了。事后,我们还去换了奖品——是一个粉红色的球。
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太阳便下山了。霞光把到处都照成了红色。
真美啊!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