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日子作文四:最美好的日子
对别人来说,“六一儿童节”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在那天,可以尽情地玩耍。但是,对我来说,学会本领的那天,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做完了作业,没事可做,于是准备打开电视。我刚打开电视,爸爸就问:“你作业做完了?”“嗯。”“那你跟我下去骑车吧,我教你。”我想:我已经四年级了,再不学骑车,不被同学笑话就怪了。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飞快地关了电视机,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说实话,其实我们家早就买自行车了,就是因为我懒,所以到现在也不会骑自行车。爸爸先告诉我骑车姿势。然后,我的双手紧握龙头,身体坐正,眼看前方,俨然一副骑车老手的样子。我的脚使劲一蹬。咦,车怎么纹丝不动。我再一蹬,车子还是不动。我下车打算看看,自行车却倒了下去。爸爸一边扶我的自行车,一边笑着说:“小红,你把刹车按这么紧干嘛!”我听了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爸爸开始教我怎样骑车。教完以后,我觉得我会了,便绕着小区骑起来。爸爸跟着我跑,一边跑一边还说:“小红,你骑得真好。”听了爸爸的夸奖,我喜上眉梢。
骑了十几圈后,我慢慢地提高了车速。骑到第二十圈后,我一不留神,笔直朝绿化带的栅栏骑去,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吓得直叫,爸爸把我扶起来,我才发现,其实我只是擦破了一点皮。爸爸说:“刚刚是按刹车的时候,你咋又不按了呢?”我又骑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现在我已经很会骑车了。那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我学会了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