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收获作文三:成长收获
每个人都必须经过漫长的岁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收获。
我们每个人都得与成长中的挫折、失败等作斗争,结果有些人落荒而逃,没有勇气去战败这些恶魔。
我觉得我这十三个春秋没有浑浑噩噩的度过,至少我有自己的成长收获。
一般我们面对那些失败就会想方设法的逃避。不!我们不能做缩头乌龟。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因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你这次逃避了。你下次,下下次······呢?你不会一辈子都当那个缩头乌龟吧!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永远切记: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这些年,我明白了:我们人类有许多东西不可失去,例如:智慧、信誉、自信但我觉得自我的身体不可失去,一旦失去了,那你的金钱、信誉、智慧······还有何益。你的健康是第一,为了我们有一个好身体,请多锻炼,不要多吃肉食,不要吃垃圾食品,要吃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事物。
人生有许多坎坷,我们一旦看到了自己的错误,就不去改正,让这个恶魔一直伴随我们左右,是我们的“恶魔守护神。”是他控制着你,不让你改正吗?不!是你自己缺乏自信,没有勇气去与他做永久的战斗。
人人都会遇到错误,不把你遇到错误,而是怕你被错误打败之后,不敢再站起来去打败他。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错误,并且要改正错误。
人的成长收获是一本无法写完的大书,里面都是深奥的知识,需要我们开动自己的大脑才能明白其中的奥妙。让我们做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把自己的成长收获日积月累,积少成多,集成一座金字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