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收获作文
一支笔,刚画完前唐的雁落平沙,有流淌着晚清的紫寥渔歌~~~~~~
一杆桅,刚降下暮春的清风残月,又升起了霜秋的白荻劲风~~~~~~
岁月在轮回,人生在飘逝,我扣问自己:“我收获了什么?”
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幸福
撑一把伞,徒步在江南乡的小道上,天空中散落着几丝淅淅沥沥的小,为这座小镇增添了几番朦胧的色彩。河边的路上,一对老人在欣赏小河的美景,他们没有带伞。于是那个老人脱下外套,小心翼翼地盖在妻子身上,嘴里说着什么。老妇人于是幸福地笑了,脸上蓦地绽出一朵晚菊。
空气一下子变得温暖起来,鱼下得更柔和了,将这幸福的味道散播得很远、很远~~~~~~
在这古镇的小道上,我收获了幸福,懂得了幸福的真谛。
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友情
“叮当,叮当~~~~~~”微风吹响了窗前的那只紫风铃,也拂动了我这颗思念朋友的心。
曾几何时,我们因为有一只一模一样的风铃而相识。她,一个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唱歌的女孩。那是个春天的早晨,我和她不约而同地相遇在同一个饰品店,又先后选择了同一款样式新颖别致的紫风铃,于是我们相识了。
在美妙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手拉着手,一同哼唱着“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走过了两个春秋。如今,我们相距千里,心却仍被这紫风铃牵系着。
在紫风铃的响声中,我收获了友情,明白了友情的含义。
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知识。
总爱在夜幕四合之时,独倚在窗前,品味宝黛的凄美爱情故事,感受诸葛亮舌战群儒的风采,领略梁山好汉的英雄本色。
多少次,我曾醉倒在朱自清的荷塘美景之下?多少次,我曾为老舍笔下的骆驼祥子感到悲哀?多少次~~~~~~
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知识,领略了中的颜如玉。
成长的路上,总有那么多值得珍惜的事,让我们打开记忆的口袋,将次一一收藏。在拉开口袋时,便会感叹:“收获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