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二:永州旅游
你猜我国庆节去哪儿了?不知道吧!告诉你们吧,我是到永州去旅游了!啥?你问永州好不好玩,好玩,太好玩了!
在永州我游览了许多地方呢!有朝阳岩公园、怀素公园、柳子庙、步行街,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朝阳岩公园,在公园里我打了气枪、开了碰碰车、坐了小火车、玩了套圈游戏、照了哈哈镜、游了溶洞。怎样,听起来就很好玩吧!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照哈哈镜和游溶洞。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因为哈哈镜把我变成了千奇百怪的样子,有的把我变成小矮人,有的又把我变成巨人,有的把我变成几个头的魔鬼,有的又把我变成只有头发的怪兽,有趣极了!而朝阳岩溶洞却又黑又长,里面有很多钟乳石,形成各种奇特的景观,如:“双龟望月”、“八仙过海”、“平安龟”、“少年采灵芝”……他们造型各异、栩栩如生,让我好像进入了仙人洞,与神仙为伴呢!
今年国庆节我过得很有意义,因为既玩得愉快,又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