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四:旅游
我要到世界各地去游览那个大好风光,把世界上的一切看得透透彻彻,明明白白。
旅游一词永久不衰,至今被引用。
一花一木皆珍贵,他们是大自然的生灵,他们的世界没有黑暗,他们的头顶,可能是烈日的阳光,可能是黑暗的阴影,无论如何他们永远最美丽。
古代那些喜游览祖国大好风光的诗人,曾留下了多少令人回味无穷的千古名句,让后人欣赏、阅读、理解。它让我们身临其境。花儿们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渐渐掉落,人们都说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谢了人伤悲。旅游如同花儿一样,有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旅游景点,却暗暗叹息,对天埋怨。当他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当初应珍惜。
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个旅游胜地,只是你平时从不注意观察罢了。就算是一个小山沟,他也是祖国的一个部分,如果没有了他,这个国家,也就失去了一部分的价值。
旅游,关爱每一个角落,如同种太阳,时时刻刻“寸土必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