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
这次暑假我过的非常开心,爸妈带我去旅游,给我买了很多东西,我们开心的蹬上车去青天河。
妈妈带我去青天河,在那里有许许多多我没见过的小动物,有拳头一样大的蜗牛、金色的蜜蜂和千足虫。甚至有活了一千多年的树木。
因为青天河的风景很好所以虫子也就有很多中。那么就让我说一下青天河的风景吧!
在那里的圣女瀑,高有一百多米,很像一个圣女在浇。还有鲸鱼湾,它的名称的由来是那座山头酷似鲸鱼头所以叫鲸鱼湾,对面的那座山有一个像四合院一样,如果有人走累了就可以在那里乘凉。
介绍完风景就开始到下一站“上乐园”。
爸爸带我上快艇兜风,跑来又跑去,到了最后有绕了一个非常大的圈。又坐了斗牛在牛身上那牛活蹦乱跳,我拽着绳子不放。到了最后把我转晕了我终于下来了。
晚上我们回家时看到了许多萤火虫,屁股后亮着黄光。一闪一闪亮晶晶。很美丽。
我们在青天河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