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七:去虎山长城旅游
今天我学校的领导、老师和一些老师的孩子到丹东虎山长城旅游。我们是坐汽车去的。
我们到了长城的脚下,准备蹬长城。我们先通过过街楼的小道,到了观潮亭,顺着长城往前走。这时不知哪个小朋友提议,我们比赛蹬长城吧?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就快速地往上攀蹬。长城的最高点是山顶敌台,我们几个小朋友最先到达顶峰,开始向四面八方观望,看到西边是群山,彼此起伏好像山与天连在一起;北面是也是山;再往东面看是邻国朝鲜;最后向南看是来时蹬山的路,和我一起旅游的大人们都正在半山腰蹬长城呢?我们在最前面终于有了成功的感觉。
等所有人都到齐后,我们开始下山,笔陡的石阶只好慢慢地扶着拦杆下了,这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呀?下到底部就是帮山台了,在帮山台的平台上有两门大炮,在平台四周的护拦上插着朱字帅旗,在平山台的下面就是博物馆。
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会大家都到齐了进入博物馆参观,那里有秦朝、汉朝、明朝的历史。
通过这次旅游我学到了不少知识,知道很多的历史,以及和妈妈学校出去旅游的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