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八:第一次黄山旅游
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有一件事很快乐,那就是――黄山旅游。
国庆节,我和亮亮、三姨、爸爸、妈妈商量去黄山旅游,我们争先恐后,七嘴八舌地说开了。
第二天,我们打理好行李,准备出发,上了车,我和亮亮谈笑风生,不亦乐乎。车子平缓的向前行驶着,我透过窗户往外望,哇!绿油油的田野,黄灿灿的稻穗儿,好一派美丽景象,使我陶醉。车子开呀开,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欢乐极了,直奔黄山,我望了望那高耸入云的山峰,心想:“这么高,我哪能爬上去呀,可是转念一想,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咬着牙,努力的一步步登上去,耶!我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朝着妈妈笑了笑,然后,接过妈妈手里的奖牌,来到了着名的“迎客松”面前,大声喊道:“我成功了”,之后,我以获胜者的姿态照了张相,举在自己的胸前炫耀自己,妈妈等人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这次旅游,我明白了了一个道理:“只要和困难进行斗争,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