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旅游的作文400字六:第一次旅游
这次我们全班去龙庚年华去旅游,我们可高兴了,恨不得马上大声唱歌!
到了时间我们坐上大巴,我们在大巴上有说有笑,说着说着,我们都忘了时间,感觉一下就到了!
到了龙庚年华,我们走出大巴,一走出来风好像在欢迎我们,凉风习习,吹到我们身上好舒服啊!我们排好队依次走进了龙庚年华。我们先参观古代的东西,我们一边看一边说,有的还拿手机出来拍照,我看见古代的犁好大啊。我们参观后,又坐下来休息,一边是自己带来的零食一边和别人谈天说地。没到一会儿,就要走了,我们又参观了植物。
来到植物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粉色植物,它很长,又很大。我们又走,看到了很大水果,一问原来是南瓜,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可真大。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动物馆。
动物馆里是一些都灭绝了动物,比如恐龙,这个假恐龙,虽然是假的,可看上去像真的,那尖利无比的牙齿好像随时都会吃了你一样。
要回家了,我们念念不舍的走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旅游,因为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我们一路走来有说有笑难道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