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运动会作文五:运动会
又一次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心中不免有些澎湃。由于去年的比赛大家都认为有失误,这一次大家都想争取成功,毕竟这是大家在小学里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早晨,我和平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学校,看到学校早已披灯挂彩,红的红,绿的绿,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在最显眼的地方挂着大大的“运动会”横幅。而操场上也开始热闹起来:有些同学在你追我赶的奔跑,有些同学在嘻嘻哈哈的玩耍,我们大一些的同学则站在后面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在节目开始之前,有一组拉拉队为表演的人加油,她们在操场上翩翩起舞,使人不得不拍手叫好。
“终于该单摇跳绳了”,虽然我的跳绳技术不好,但我的勇气足以弥补我的技术。我使劲的跳呀!在紧张的场景中终于结束了。我跳的很努力,我自己也很欣慰了。
“拔河”可是一件辛苦的事儿,大家都挽起袖子,脱掉外衣,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为自己班争光,其实谁不希望自己的班胜利呀!
令我最吃惊的是:连老师都要表演,看我们数学老师比赛打篮球,那可是件趣事,其它老师的球一直掉,可我们数学老师尽管单脚跳跃,还是一直领先,后来由于掉了球,才不甚失败。
运动会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是多么欢乐的一天,叫我难以忘怀,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次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