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运动会作文二:运动会
我们终于开运动会了,虽然是我盼望已久的,但我的心情如同今天的天气一样,不见晴。
下了几天的,今天总算停了。校园里彩旗随着北风轻轻地摆动,轻气球在校园里格外鲜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我们在操场排好方队入场,热闹的气氛总算让我的心情好了许多,入场式结束后我就来到观众席上观看比赛。我一个项目都没有,要知道我们两年才开一次运动会,我多想参加啊!第一次参加时的快乐至今都不忘。想起妈妈早上对我说的话:不能成为一个好运动员那就做一名好观众吧。尽管我很想成为一名好运动员,但在今天,我也一样能成为一名好观众。
下午是团体项目,我也要上场的,我多希望妈妈能来看我在赛场上的表现,让妈妈看看我付出的努力,妈妈在校门口轻声我说:“妈妈相信你能行,加油!”妈妈在我的脸上亲了亲,目送我进了校门。
运动会结束,我和同学在小园里玩,妈妈回来在旁边看了一会,我和同学们都争着告诉妈妈今天取得的好成绩,妈妈开心地笑着,我对妈妈大声说:“我现在在快乐地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