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运动会作文四:运动会
10月17日,一个令我非常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开秋季田径运动会,而且,我们是在郑州大学里开的,我在前一天晚上就在想运动会的事,在晚上12点的时候还睡不着,脑子里全是17日的运动会的事。
第二天,我就早早的去了集合地点,我们的语文老师:郭老师,带着我们去了大操场,哇!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找到了座位,就座下了。不一会儿,开幕式表演开始了。首先鼓队进场了,他们有的敲大鼓,有的敲小鼓,走着整齐的队伍,经过主席台,后面跟着许多队伍,令我惊讶的是:后面跟着4个队伍的服装颜色是蓝色、黄色、蓝色、绿色,再加上打鼓队的红色正好是奥运五环色,他们分别走到了还没有颜色的奥运五环上,把奥运五环增添了颜色。这个表演真有创意。
开幕式持续了一个小时,随后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是迎面接力,我们班的队员准备好了,随着发令枪的一响,开跑了,3班一路领先,倒数的二棒时,掉棒了,被我们超了过去,我们班第一,我们全班都高兴的欢呼起来。在一天所有比赛中,我们一直兴奋不已。
第二天,要跑800米了,老师让我当陪护,老师怕800m的运动员跑完后体力不知,让我扶一把,递一口水喝,我很好的完成了任务……。3天过去了,在我们兴奋和快乐中,我们校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项目,但我付出了自己的劳动,也为我们班级同学加油助威,全班同学同喜同乐,觉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