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运动会作文三:运动会
火红的太阳升起来了。黄埔学校校运会正式开幕了,那一瞬间好像一股激烈的潮突然间涌出来了。
第二场是三四年级女子60米短跑。我们班是“翁家莹”负起了这一个重担,加油!加油!我们班每一个同学把吃奶的劲都使出了,大声喊。
太棒了!我们全班的力气没有白出,她拿了第二名。最后一场是三四年级接力比赛,我想这可是关于四(1)班的荣誉呀!
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评委说出的是:“四(1)班二等奖。”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陆陆续续下面还有许许多多的比赛。
第二天,原本陈雅文说不想参加跳远,想参加跑步。可是谁知她又改变主意了,按本来的计划进行。害了我晚上练了三个多小时,可是彭老师却用安慰及鼓励的语气说:“没关系,明年运动会我单独教你!”老师的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我鼓起勇气心想:“没关系,下次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的画上句号。虽然我们班没有拿到第一,但是大家有这一份心这一份力量和精神就很不错了。
运动会结束了,五一节就来临了。
祝:老师同学爸爸妈妈.....五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