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四:打雪仗
星期四,下着大雪,我们学校让四、五年级打雪仗,我们班女生的目标是我们班的男生。
打雪仗开始了!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过雪幕,盲目地四处飞扬。突然,一只雪球从右前方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卧倒在雪地里,雪球擦过我的右肩,在离我不远的地上碎了。我站起来,看见王梦博在我右前方哈哈大笑,我气的是火冒三丈。“嗖、嗖、嗖”我一口气掷了5颗“炸弹”,却都没有命中目标,气得我直跺脚。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妙计,攥起两团雪球,从人群里溜了过去,出现在王梦博的面前,掷出两颗“炸弹”。我一边笑,一边撤,一团雪球朝我直飞过去,我急忙躲闪,可惜没躲闪过去,雪球在我头上开了花……双方的战争也更激烈了。
真是一个开心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