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二:打雪仗
昨天下了一天一夜的雪,今天才停了下来,现在的积雪,足足有十来公分,给了我们打雪仗的好机会。
我们分成男女两大部队,每队各四人,准备开始!我们女生大部队准备派我和于丹打前锋,于海彤堆雪墙,刘岩帮我们堆雪(适用于我们捏雪球时方便)。比赛开始!男生的四元大将全都上场,一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我们惊慌了好一会,才镇定住。我对她们说:“你们看,他们没人防御,咱们东西南北四个角各一个人,刘岩先接近他们,于海彤从侧面袭击高洪原,于丹拿两个雪球去攻击聂鹏和周新亮,我去攻击李云青,男生就这样被我们包围了,我们占领了男生的堡垒,开始疯狂进攻,男生大败。
今天可真开心,打雪仗不仅给了我快乐,还让我懂得了团结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