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六:初冬打雪仗
我早盼着下雪,就可以打雪仗了。整整两年都没有下一场雪,可刚入冬却下了一场大雪,纷纷扬扬,遗憾的是这场雪随下随化,虽下了一整天,地上却没有多少积雪,只在树叶上和墙脚处留下少许积雪。
下午刚放学,我和任昊、李子硕飞快地跑出校门,在回小餐桌的路上就开始了一场“大战”。双方都飞快地做雪球,李子硕首先向我进攻,可他射来的子弹被我的伞挡住了。我开始向他还击,一个个子弹打中了李子硕的身体。这时一个突如其来的雪球打中了李子硕的头,李子硕也不甘心,雪球不停地向任昊飞去。“战争”在激烈地进行着,我们的裤腿都被地上的积弄湿了。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只好结束了这场“战争”。
我们都有些惋惜,这场雪仗太短了,这场雪来得快去得也快,因为这是初冬的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