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八:打雪仗真好玩
凉爽的秋天过去了,就走进了寒冷的冬天。
一天早晨,我吃好早饭,出去玩,我一开门,一看,天上落下了美丽的雪花,飘到我面前,我把哥哥和姐姐都叫到了我家门口。
我们开始打雪仗了:首先我们在地上挖了个坑,是专门用来放雪球的。我把雪球全部捏好了,当我要把雪球扔向姐姐的时候,哥哥居然先朝我扔了过来。我又堆了一堵雪墙——是挡住雪球的特殊设施。姐姐和哥哥都把雪球扔向我,可都打不中我。该我出手了,我把雪球扔了一半,哥哥被我打中了。哥哥气红了脸,他把全部雪球滚成一个大雪球,扔向我的雪墙。糟糕!我的雪墙被哥哥打破了,哥哥哈哈大笑。我可气死了。我和姐姐把所有的雪球扔向他,这下完了,哥哥没有了雪球,他被打倒了,我和姐姐胜利了!哥哥垂头丧气地认了输。
哟,打雪仗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