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三:打雪仗
鹅毛大雪纷纷扬扬,漫天飘洒。天地之间到处一片白色,我们的院子里铺上了一块洁白松柔的地毯。
“走,打雪仗去!”我一声令下,小伙伴们便欢呼着冲到院子里。此时,雪地上立刻展开了‘一场激战’。我盯住对方的“指挥官”,趁他一不留神,把雪团猛地砸了过去。
“嗖——啪!”雪球一下子砸在他的脸上,打得他“嗷”地怪叫一声,身体向后一仰,摔倒在雪地上。我方将士一拥而上,把一团团雪球往他的衣服里乱塞。我有一点得意忘形,乐得正起劲儿,不料一颗“炮弹”突然迎面飞来,“吧唧”一声,正巧击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个大大的“雪蛋冰激凌”,于是又引起一阵“嘻嘻哈哈”的欢笑声。
雪,纷纷扬扬吓得更大了,双方的混战也更激烈了。那喊杀声,那惊叫声,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声久久回荡在院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