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马帅、郑鑫浩一起去园中心打雪仗。我们来到这里,连忙用手抓起雪做雪球,雪球做好了,我们开始打雪仗。我们用手心手背的方法看谁和谁一队,我和马帅一队,巩起瑞和郑鑫浩一队,我们各队选出一名代表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决定哪一队先砸。
我们队先砸,我拿起一个雪球向郑鑫浩那里砸,郑鑫浩一闪,我没有砸到,马帅也拿起一个雪球趁郑鑫浩不注意向他那里砸去,一下子砸到了郑鑫浩,郑鑫浩下场了。巩起瑞非常生气,拿起一个雪球向马帅还击,不料马帅躲闪不及,被雪球砸到了,也被罚下场了。我一看不好,我们队要输,连忙拿起一个雪球向那得意洋洋的巩起瑞砸去,哈哈!雪球砸中了巩起瑞的鼻子我们队胜利了!
今天,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玩得开心,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