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300字五:打雪仗
一天,上午我在家里看电视。妹妹突然从我身后蹦出来,说:“姐姐我们一起玩打雪仗吧!”我说:“好。”
我们就走出去了,我们先各自握起几个雪球。然后又去找妈妈做裁判员。
妈妈大声说:“开始。”我们俩便开始了激烈的战争了,我刚开始的三个雪球都打中了妹妹,可妹妹一个也没打中。她气愤的说:“气死我了。”我走过去对她说:“不要说死,死很不吉利哦。”我说完便往回走,谁知妹妹拿起一个雪球朝我打过来,害得我摔了个大跟头,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一连打了好几个雪球可都没打中。一看我自己就剩下一个了,妹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一连打中了好几个。
妈妈说:“你们的分数一样。”我心里想这个球一定要打中。妹妹“嗖”的一下打中了,而我却没打中。
我不服,要求再战。
妈妈说:“天已经暗了,明天再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