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兴的作文二:这件事真叫我高兴
下课铃响了,楼道里顿时喧闹起来,我和同学们也开始踢毽儿了。
楼道里亮堂堂的,侧面是几扇窗户,地上很滑。这时,另外几个同学开始踢了,有的同学抛起毽一下一下地踢着,有的同学踢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容,好像很得意。
轮到我踢了,我接过毽,心里非常紧张,仿佛一块巨石悬在空中。我能超过以前的记录吗?能超过其他人吗?我一次次提醒自己:别紧张,好好踢,多踢点儿!
我先抖了一下毽,然后往上一扔,只听“砰砰砰…”的声音,1、2、3、、、,快到70了,我的左腿好像不听话了,开始发软,站不住了似的,“坚持啊,坚持就是胜利,离我的记录只差十几个了!”我开始着急了,心里暗暗为自己鼓劲儿。
正 在我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不知是谁带头喊起了“加油!”,我身上顿时冒出了一股力量,一点儿也不觉得累了,我继续有节奏地踢着,这时周围的同学们又开始鼓 掌,我心里十分激动,高兴地差点笑出声来,当毽向上飞的时候,我的眼睛迅速地扫了周围:我被那么多的同学们包围着。就在我走神得意的时候,毽掉在了地上。 周围同学发出了“哎呀”的惋惜声,我也感到很遗憾,如果精神集中,能再多踢几个就好了!这时,一位同学跑过来告诉我:胡慧峰,你踢了94个!我兴奋极了, 我终于超记录了!
这件事真令我高兴,从这件事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确立目标,再勤奋刻苦地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