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兴的作文八:今天我高兴
今天天气很凉快,妈妈决定带我去游乐园玩,我高兴极了。
来到游乐圆,看到那里有好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坐电动车。我最喜欢坐电动车了,我选了一辆警车,坐在上面感觉好威风,唯一不足的是车速太慢了点。我还坐了一辆甲壳虫车,它虽小但比其他小朋友的车灵活多了。过完了车瘾我又来到了放有很多小塑料球的池子里,和小朋友们玩起了“球仗”,我们相互扔小球,小球满天飞,我们还用小球把自己掩盖起来,只剩一个脑袋在外面。
今天虽然我在游乐园玩得很累,但是我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