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臭美的人作文800字
大街、家里、教室甚至厕所,总少不了一个招姿摇摆的人。说漂亮吧,脸上都是一些痘痘;说不漂亮吧,她可臭美了!
人山人海的大街上,有一个常常穿得十分引人注目的女孩。衣服上的颜色不是红就是绿,在人群中十分耀眼,她个头不高也不矮,眼睛眯眯的,走起路来像赶集似的,简直不像是一位文雅安静的小女生,为此也没少受家人和老师的批评。她是一个直肠人,说话从不拐弯抹角,给人的印象是尖锐,有着“刀子嘴”的称号。无论什么时候,总是喜欢臭美,喜欢被别人崇拜的感觉。教室里,她坐在离窗户最近的地方,总是对着“窗户大镜”自言自语,吱吱地笑个不停。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其实她是在欣赏自己的“美貌”。她是一个喜欢自导自演的“假主角”,她常常把自己用床单包裹,像古代宫廷大戏里的角色那样耀武扬威,过足自己的“戏份”瘾啦。
不过,臭美的人也有她的不凡之处。她常常会把自己的零钱给路边那些可怜的老人,然后自己饿着肚子直到吃午饭或晚饭。臭美的她也是勇敢的姑娘,面临困难和危险时,她从不退缩,无论多么艰难,永远不说“NO”!
小时候的她,被别人戏称伟“虚弱鬼”。每次进学校食堂吃饭,她永远是队伍里的一个垫底,故常常端着一碗凉嗖嗖的饭,可是她也十分高兴,大口大口的吃。直到有一天,才彻底结束了她虚弱鬼的外号。那是一个热火朝天的中午,同学们都在睡午觉,只有她一个人在外面游玩。走到一个墙角,听到阵阵哭声,她当时很好奇,慢慢搜索着声音的来源,终于发现墙角的另一面有人哭嚎着。她飞速爬着树蹭上了墙,好高的墙!她当时吓得腿有些发软。向前望去,一群高个头且有点不三不四的男孩们,正在欺负一个瘦小的男孩。见到此情景,她怒从心头起,二话不说,纵身跳了下去。一阵钻心的腿疼,她忍住了。坚强的站起来,随手拿起一根棒子,向他们奔去,那群人终于被吓跑了,小男孩得到了救命草,哭的越来越伤心,她又忙不停的安慰小男孩。这次行动,她向大家证明了她的勇敢,从此,她有了新外号“大英雄”。
她,就是集臭美、勇敢、自信于一体的我!
臭美也是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