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旅行作文400字
蒲公英的约定是轻柔的风,使我愿化做蒲公英,跟着它去旅行。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JAY的声音像淡蓝色的液态空气,缓缓漫过我,然后,时间开始倒带,重新放映着小时候的故事。我放纵我的视线,回忆,一刻不停。音响里的音乐,始终是JAY慵懒的吟唱:“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钩的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不得有过这样的约定吗?但渐渐地,距离、思念、等待填充了光阴的故事,才发现自己如此孤单。
JAY的音乐是是有生命的,音乐中的故事跟着血液游走在身体里。“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唱出了多少人心中的感受,我们都是拾荒者,捡拾着过往的点点滴滴,弄丢了的记忆和曾经的感动,都因这歌声被我们忆起。
“朦胧的时间,我们溜了多远。”回忆的不停的翻动,故事接近结局,蒲公英落了地,我听到了它的声音。
JAY的歌声是最神奇的魔法,给了我们一空绚烂,直到回忆淹没天空,再让雾气隐藏起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