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旅行作文400字四:蒲公英的旅行
我俯下身,拔起一株蒲公英,看着她们的小绒毛,笑了,才发现世界原来如此可。嘟起嘴,小伞兵们借着风力起航了,小小的她们要去寻找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还未成熟的她们、稚嫩的她们在这大千世界是无助的,微风一起,她们就要四处流浪。她们的使命就是如此,无法改变。
在空旷的田野里、草坡上都可以看见她们飘荡的声音,阳光下,她们背着伞包,跳着欢快的舞步,飘向那属于自己的乐园。她们载着梦想、希望朝着自己的阳光大道上飞去。
在她们这一生中,是充满欢乐,载满希望的一次旅行,在经过人生道路上的种种考验、洗礼,找的一个理想的地方朝着梦一步一步飞去。
现在的我们在和朝夕相处六年的小学,背上理想的伞包朝着自己心仪的初中飞去。在这六年中我们个同学一起伤心过、哭过、笑过等等。在经过这种洗礼,我们变得更加顽强、成熟。想小蒲公英一样朝着梦想飞去!!!
蒲公英,加油!!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