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旅行作文400字三:蒲公英宝宝旅行记
蒲公英妈妈有几十个小蒲公英宝宝,一天风娃娃来找蒲公英们玩,风娃娃故意轻轻一吹蒲公英们就准备起飞,这时蒲公英妈妈叫住孩子们说:“孩子们,你们还很小不能自己生活啊。”蒲公英们说:“妈妈我们已经长大了呀,应该自己生活了。”最后蒲公英妈妈同意了。
于是,蒲公英们就告别了妈妈去寻找合适的地方。它们飞呀,飞呀,有一些飞到了田野看见农民伯伯在种粮食,有一棵小蒲公英飞到了小河的旁边,它看见小河里小鱼摇着尾巴正和它打招呼呢。它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可是,却有一棵小蒲公英还没有找到,它很伤心就继续寻找,它飞呀,飞呀,飞着飞着就飞累了,就在它身下的大树下安家了。第二天早晨小蒲公英吃完早饭就想和小鱼交个朋友它就去找小鱼和它交朋友小鱼高兴的说好哇!就这样小蒲公英每天吃完早饭就去找小鱼玩过完了整个冬天
春天来临了,春洒在地面上早晨小蒲公英象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就去找小鱼玩,当它走出门时,春雨“滴答,滴答”落在小蒲公英身上把它身上的泥土洗的干干净净的,小蒲公英多高兴呀,因为它这么干净的去找小鱼还是第一次呢。今天,它们要跟好朋友们告别啦,因为不久它们就要生根发芽,到时候可就不能这样到处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