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七: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人生是由许多事组成的。这些事中,有令我难过的,有令我高兴的,有令我难忘的,我要说的,是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有一次,我去参加毛笔书法大赛,妈妈有事不来——他们公司有事,我就一个人去,我出去不久,天下起了小雨,我没带伞,只好淋着雨前进,终于,我上了车,坐在车上,我不经想了想——唉,等会又要淋雨了(我们是在露天地上比赛,不淋雨才怪),我开始祈祷:“不要下雨,不要下雨……”可是,已经到了,雨却下得越来越大,我皱着眉头,不经暗骂起这天气来,可有什么用呢?我飞奔着进了比赛场地,看见那些小孩身边有不止一个家长,失落极了。别人都有伞,就我没有,唉。
开始比赛了,我还淋着雨,纸也被打湿了一点——这是我奋力遮住的结果,这个时候,我多想妈妈在我身边,打着伞,可这是想象,唉,继续写吧,在我写了一个字后,一个身影过来,用伞挡住了我被淋的身子,我一看,“妈妈!您来了!”妈妈微笑着,我问她:“您来干什么?不扣钱吗?”妈妈说:“傻孩子,你感冒了怎么办,再说,钱也没有你这次比赛重要啊!”我流泪了,这是感动的泪水,此时的妈妈,多么的高大啊!我轻声说:“妈妈,我爱您。”这次比赛,我获得了重庆市课堂内外杯一等奖,我多么感谢我妈妈啊!
妈妈不担心钱,而担心我的身体,还担心这次比赛,真让我感动,这真应了一首诗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