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樱桃花的作文三:樱桃花
正所谓棋有“棋迷”,有“书迷”,而我奶奶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迷”。奶奶养了好多好多的花,奶奶家简直就是花的世界。说来也怪,奶奶有时候忘了浇,花也健康成长。而我养的花呢,天天浇水才长出七朵小花,后来还被我淹死了,唉,此生与花无缘呐!
在红艳艳的牡丹、金灿灿的迎春花等多种花卉中,我最喜欢的是奶奶家前院里乳白的樱桃花。
初春,乳白色的花骨朵含苞欲放,像一盏别致的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有的樱桃花已经蓓蕾初绽,好似刚刚揉开惺忪睡眼的小女孩。又过了一段时间,樱桃花早已争相怒放,好像怕别的花长得比自己美。啊哈,原来,花也并不是没有嫉妒之心啊!
如果你在樱桃树下摇晃它,乳白中带点微红的花瓣会像点一般簌簌地掉下来,那感觉好像在仙境一般,自己则是仙境中的仙女。
一个月过去了,樱桃花凋零了。
樱桃花结出了樱桃,等待人们摘下果实食用。
樱桃花自生自灭,朴实自然,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它不经雕琢,却亭亭玉立,它饱经风雨,仍然把果实奉献给人们。
它的无私,它的美,都是我们值得学习的,付出了就不要后悔,它从来也不抱怨,而我早已“清泪斑斑襟上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