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樱桃花的作文四:如今的樱桃花
曾经的一见之缘如今仍怀念万分,今年的春天在悄然中不知不觉的来临。喜悦的心如同润红的花苞儿,只待着与樱桃花一齐绽放。
曾记得樱桃花在最烂漫之时牵走了我不少的思绪,那棕色树梢的一片迷眼的粉红至今缅怀于心头,久久不能忘怀。我真想歌颂这可的樱花呵!当我这身体的躯壳在繁杂的俗世里徘徊时,它拯救了我的灵魂。然而,当我的灵魂被拯救之后,我明白了——原来自然才是真正唯一神圣的,它是我们灵魂的出口,也是我们灵魂的唯一入口。
我来到樱桃树之下,看着头顶的一片花海,有着一种万分亲切而又喜悦的心情。因为正是当初它让我拥有了对生的渴望与向往,也让我懂得了人生就像樱桃花,虽然绽放的短暂却绽放的美丽。它就以这样的方式,拯救了我的灵魂。对它,我心存万分的感激。
我每天都会一个人默默的来到樱桃花下,心无杂念的静静的看着它,待时间悄悄逝去眼睛渐渐疲惫只到闭下。
但在其中,我渐渐发觉自己已找不回曾经的感觉,我不知是否是自己辜负了它,在这一年的时间了又扭曲了自己的灵魂。当樱桃花将要凋零时才发觉——其实我的灵魂并没有扭曲,而是如今的樱桃花已开的没有曾经的烂漫。而我却傻傻的看着它盛开——定型——凋零,傻傻的以为它还没有完全绽开,而在它凋零是才知幻想已经破灭。
我不知它为何开的不如从前灿烂,但在附近刚建不久的工厂前方,我看到了灰蒙蒙的天。
曾经的绽放拯救了我的灵魂,如今的绽放,才知——自然拯救不了无知的人们。我还是曾经的我,落魄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