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深处作文六:在记忆深处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许多多部小短剧,他们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一幕幕放过,却有一幕停留了很长很长时间……
记得那年冬天,那年冬天非常的寒冷,但是,有一件事温暖了我的心。那天早上,我要上学,但是起来的时候,已经6点40了。天啊!要迟到了,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迅速的穿好衣服就直奔洗手间,快速洗漱完之后,看见妈妈起来了,说:“孩子,我送你。”“好。”
我们下了楼,妈妈骑着爸爸那辆破旧的自行车,带着我。我很胖,妈妈很瘦,所以带我很费劲,不一会就听到了妈妈“呼哧呼哧”喘粗气的声音。我靠在妈妈单薄的后背上,觉得很踏实,这个单薄的后背能给我温暖,能给我依靠……
很快,学校到了,妈妈说:“快去吧,别玩了。”“妈妈,再见。”我说。“在学校好好学习啊……”望着妈妈慈祥的笑容,我有些心酸,因为我发现了妈妈又多了几道皱纹,这一下苍老了许多。妈妈,我会好好学习的……我在心里默默的说。
这件事,可能对于妈妈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很重要的事,它已经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记忆深处,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