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深处作文八:在记忆深处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两件事,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这两件事不能说出来,所以只好写在这里了!记得有那么一天,我和生气了,离家出走了,我一个人独自走在大街上,到了晚上六点多我感觉饿了,就跑着去了一家蛋糕店,店主是一位很慈祥的老奶奶,我要了一块樱桃奶油夹心的蛋糕,我伸手往包里一摸,顿时一惊:“糟了,忘带钱了,天哪!”可是老奶奶说:“不要怕,孩子,这块蛋糕就算我请你的吧!”“谢谢奶奶。”那位老奶奶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你妈妈吧,我给了你一块蛋糕就要谢我,那你的妈妈给你做了好几年的饭,你应该谢谢你的妈妈,要不你就白长这么大了!”听了这些话,我似懂非懂,飞也似的跑回了家。妈妈在门口焦急的张望,见到我回来了便惊喜万分,忙问我饿不饿,我说:“妈妈我不饿!”这是第一件事。接下来,我该讲第二件事了。有天晚上我和妈妈争执起来,我一赌气说:“今天我不和你说话了!”然后我就走进了我的房间,我在暖和的被窝里一会儿就睡着了,实然一种奇怪的声音,将我惊醒了,原来是风吹着窗户呜呜的响声,我吓得缩成了一团,所有的气愤此时都化作了恐惧,风停了我才安心入睡,第二天我早早的起来了,发现妈妈已经在我身边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在我记忆中这么两件刻骨铭心的事,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