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深处作文五:在记忆深处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和我一同成长,老师给我的帮助,同学给我的帮助……都让我难以忘怀。在我的记忆深处令我最难以忘怀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刘蓉。
记得我刚到那个学校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每节课下课我都扒在课桌上,不和别人一起玩。而刘蓉也一样的不和别人玩。候,没有一个朋友,每节课下课我都扒在课桌上,不和别人一起玩。而刘蓉也一样的不和别人玩。有一天下课,刘蓉坐到我的身旁问我:“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我看你一个人很孤单,刚好我也是一个人。”我只是淡淡地回应了她一个“嗯”从那天开始我和刘蓉就成为好朋友了,在和她一起玩耍的日子里,渐渐的我就变的活泼,爱说话了。
有一次,我和刘蓉闹矛盾了。原因就是因为一本书。那一天,早上,她一来就迫不及待的给我看她昨天新买的一本书。“你看,这是我新买的一本书,很好看的,”她指着一本封面五颜六色的书跟我说。早上我们还是很高兴的,可是下午她一到学校就指着我大声说:“你是不是偷了我的书?”我回答到:“没有。”“你就不要说谎了,只有你知道这本书,不是你还能是谁?”我听到这句话,对她吼:“为什么你东西不见了就来问我?是啊,是我拿的,你满意了吧!”过了一会儿,她说出了一句:“我要跟你绝交。”我非常生气的说:“绝就绝。”接着我们冷战了几天。第二天,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我面前,小声地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可以吗?”我高兴的说:“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我在昨天就已经知道这件事的真相了。”她兴奋的抱住我:“真的的吗?”我点了点头。经过这件事后我们的友情比以前更好了。
刘蓉,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