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弟居然来挑衅我,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是说我骑自行车的速度没他骑得快,这怎么可能?我的速度会比他的慢?说给谁听都不会相信,区区一个小孩,怎么能够战胜几乎是他双倍年龄的大哥!
“嘿嘿,胆小鬼,怕了吧?有本事就和我比一场!”哟,小子,跟我比赛?来就来!谁怕谁!不对,这是激将法,他现在只是无聊,想用这种方法让我和他玩,这样他就不无聊了。哈哈!你当你哥是幼儿园毕业的啊?你这种低层次的激将法早就out了!
“我才不比呢!骑得太快很危险,现在马路上好多人都以为自己是F1赛车手,万一有辆车子飚出来,后果不堪设想。”“切,娘娘腔,不说你不敢和我比啊!”好你个小子!说谁娘娘腔啊!!欠扁是不是?讨厌!比就比,谁怕谁!只是你到时输了可别哭鼻子!
这小唐也真是一个字——坏!他说他做裁判,连声开始都不说,就自顾自地先骑了,可恶!我追!这唐小弟还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没跑个几米,就把脸转过来对着我做鬼脸。嗨!你等着,看不起别人可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哦!果然不出我所料,唐义伦开始遭受自己种下的恶果了。只见在一个拐弯的地方,又开始回头向我做鬼脸,可车把没拐正,于是左边的脚踏板擦在了路边的人行道石阶上,由于摩擦力太大,结果擦出了一串火!看到这种我只在电视里看到过的场景,直吓得连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整个人目瞪口呆。大喘一口气,我赶紧骑过他车前,跳下来教训了他一顿。小唐估计也吓得差不多了,平时老是要还嘴的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而且由于太紧张,连车都不会骑了。哼,我没办法管你,我找个人来管,看你还敢不敢骑这么快?
我掉转车头,开始不紧不慢往回骑。就在我快到达起点线的时候,没想到小唐像旋风一样超过了我,只差一点点,让他先冲过了线。
天啊,那速度真是惊人,我骑到现在的车也只有一次这么快,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有点后怕。没想到唐小弟这么小的人,居然也敢骑这么快。牛!绝对是牛人!我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