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牛人作文600字
说到“牛人”呀!我们班的杨旭肯定榜上有名,为什么呢?是因为他善长用孙子兵法!(杨旭是因为对付老师才学的)他用孙子兵法在我们班他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下面我就给你说说他是怎样用孙子兵法的吧!
瞒天过海
这一计是专们对付老师的。
事例:杨旭因太懒,每次作业都写不完,只写一点就交上来了,最后老师也不细看,大致的看他和别人一样所以也没怎么察觉,可仔细一看就能看出来他与别人差很多,只是空了许多格而已根本不及别人的1/3,可是只要老师稍那么一点不细心杨旭就会钻空子,所以杨旭很喜欢用这一招。
笑里藏刀
这一计是专门对付不让他抄作业的人。
事例:杨旭因不学习所以许多题都不会,有是连最基本的得知识都不会,所以只有求助同学了(虽说是求助,但更多的是抄)可有很多同学都不原意让他抄,所以他只有先给你个你喜欢的东西然后再抄作业,那时因为你拿了人家的东西,不好拒绝所以就只能让他抄了。
金蝉脱壳
这一计是专们对付老师留他补作业的。
事例:杨旭因不写作业,所以许多老师都让他留下补作业,可老师又不能一直看着他,所以只要老师一离开,他就收拾东西,背上包,走人!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可是只要把他一半偷懒的心用在学习上,我相信他一定会成为全校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