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三:广播体操比赛
4月17日,也就是这个星期五的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我们要参加市里的第三套广播体操_七彩阳光的比赛。老天也好像在为我们加油,既没下也没出太阳。
悦耳的早读铃声响了,顿时从广播里传来了“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同学都迅速排好队,随着雄壮的乐曲声,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了操场。四位体育老师都站在了队伍的最前面准备领操。这时我既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因为马上要开始比赛了,我将有一次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害怕的是万一我自己做不好,将会影响学校的总成绩。一抬头我看见了朱老师那鼓励的目光,我想:“一定要认真做,为学校争光。”
比赛开始了,摄像也开始了,只见唐老师扛着摄像机忙着为我们摄像。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同学们像一只只要飞向蓝天的雄鹰,做着展翅高飞的动作,为比赛开了个好头。直到最后一节,同学们一直认真地做,毫不马虎,每一节都做出了标准的动作。
摄像结束了,各班同学又排着整齐的队伍退出操场,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