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六:体操比赛
在一个风高日丽的星期三,我们将举行一次精彩的体操比赛。比赛的体操是"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在体操比赛之前,我和大家都很努力的练习,我们都是为了班级的荣誉。
星期三下午,每个同学都急匆匆地来到教室,拿起椅子,迅速来到了比赛场地。操场上一片人山人海,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在议论这比赛的一些事情。能看出每个同学都紧张兮兮。比赛过了一大半的时候,就轮到我们班上场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很快,捏着一把冷汗,走上了赛场。
刚开始是踏步,我用力踏,一听见"立定"的口号,就毫不犹豫地停下脚步,站得像一颗笔直的松树。广播一响起,我就挥起双手做操。响亮的音乐伴着矫健的步伐,优美的动作在场上"飞旋".做完了体操,我们向老师敬了个理,踏着步伐回到了座位上。
比赛结束了,我们得了88点多分,而且是第二名,我们都欢呼起来,扑通的心安定下来,脸上出现了甜甜的笑容。
名次并不重要名重要的是团体的精神,只要有团体精神,无论多少分,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