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七:队列体操比赛
今天是学校按期开始的体操比赛。下午烈日当头照可比赛照常进行。
下午,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们按指定的位置坐好,等待着宣布开幕,天是那么热,有几个班派了同学去搬分给大家喝我们难免有些嫉妒,发着牢骚,一分钟也不想坐了,加上比赛的紧张,很多同学都往“WC”避难。
第一个班开始了,看着那整齐的步伐和方阵块,我们的压力逐渐增大,总希望他们出差错。二个,三个,很快就到了我们班。在候场区,我们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热血就快爆发了。作为总指挥,是不能出差错的,我也不想因为我而与冠军擦肩而过。我想了很多……从我指挥他们起步走时,也许是我以往的丰富经验,使我越喊越有劲头,越喊越震撼。人数报告,队列变形,我都指挥得毫不逊色。直至退场,我和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
结果宣布,我们都全神贯注,可结果……唉,与我们的目标差了很多,但我们尽力了,也许是因为我那一身独一无二的指挥服和六年指挥长的工作经验,我很荣幸的拿到了“优秀指挥员”的称号。在我认为,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体,所以,这个优秀是全C145的,我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