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五:体操比赛
在林老师和体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们练习体操那么久,今天就是验收结果的时候了。
轮到我们四年一班比赛的时候,我们一身校服入场,那熟练的动作、整齐的队伍,还有认真的神情,完美地展现出了我们班的风采,还展现出了我们班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的精神风貌。我们上场了,快速地排好队伍,听着领操员的指挥。我们认真地比赛,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我们尽量做到最好。不枉费林老师和体育老师的指导,我们做的还算熟练,带着愉悦的心情,结束了比赛。
回到班里,大家纷纷议论我们能得第几名。正当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绩时,四年二班的老师走了进来,告诉老师,我们得了年段第三名,全班顿时沸腾起来。
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体操比赛呀,我们班不仅夺得了全年段第三名,而且我们还从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获得了巨大的乐趣,直到现在我对这场比赛仍然记忆忧新,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