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四:体操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体操比赛的时间到了!我心想:前几天我们已经训练队形、队列、体操很多次了,应该能行。
赛前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鼓励我们说:“同学们,不要紧张,你们一定能行!”
该我们出场了,我的心像揣着一百只兔子“怦怦”的乱跳。出场时,队伍很整齐。来到比赛场地的中间,体育委员彭家辉开始领着我们整队形,他一边喊着口令,一边指挥着。突然,他忘了我们班的口号该怎么喊了!这可完蛋了。多亏队员们提醒了他。音乐开始了,我们手忙脚乱,乱了阵脚。后面的同学就更糟糕了,应该往左时走时他们往右,应该往右走时他们往左。下场时,同学们垂头丧气,我更是心情沉重。
最后,评委宣布了成绩,我们三年级二班得了三等奖。同学们都难过得流下了眼泪。于老师却安慰我们说:“没事,你们已经努力了!再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不要把名次看得太重,锻炼身体才是最主要的呀!”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又振作起来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受到了有付出就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