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二:难忘的会操比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会操比赛,让我非常难忘。
一到中午,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蔚为壮观。耳边“呼呼”的北风猛烈的刮着,冷得我们直打哆嗦,可照样不能扑灭我们心中的热情。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场地中央走去,我的心都在“扑通扑通”直跳,仿佛就要跳出来似的。我想:如果做得不好就惨了!因为老师说过如果做得不好以后都要在教室里练操!我决心认真做,发挥出最佳平。第一节和第二节我都做得挺好的,可是做第三节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方向做反了,我一阵紧张,心想:不好了,我方向做反了,会不会扣分呀!我的脸“刷”得一下红了。不过,我还是打起精神继续做了下去。终于,操做完了。我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心想:真是有惊无险呀!忽然学校旁边有一户人家放起了烟花,“噼噼啪啪”的声音响了起来,好像在为我们鼓掌似的。
回到教室老师夸我们表现好,成绩不错,所以做也只有一点点,我们全班大喊起来:“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