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校将举行体操比赛,我们在认真的练习着,紧张的训练着,不知不觉到了比赛那天。
我们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比赛开始了,看着那些在操场上神采飞扬的同学。听着教练员发出的口号声,心里不禁暗暗祈祷,我们班一定要比其他班做的好。
轮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对比赛。为我们呐喊助威的啦啦队;拿着自己做的小旗,大声说着自己班的名字。
我们班整齐有序的动作,让人无可挑剔,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眼缭乱。我们喊着“增强体质,从我做起‘‘的口号声,触目惊心,震耳欲聋。
别的班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哎呀!不好,一位同学做操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是她没有放弃,她顽强的爬了起来,拍拍自己的膝盖,看着自己流血的腿,她没有后退,,她继续做操,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在队员的鼓励下,我们班夺得了第一。
我们欢呼着,高兴着,作为奖励制度,学校颁发了奖状和60元钱。
啊!通过这次体操比赛让我增长了见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多做运动,所为增强体质,从我做起。要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