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读你七:读你
你,用那原本美丽的双手教会我一笔一划;你,用那原本美丽的双手教会了我一句一词;你,用那原本美丽的双手教会了我一张一文,如今,粉笔却吞噬了你双手的秀美,却吐露出一片干枯覆着在你的手上,往日那双手变得如此枯槁,如此干黄,骨节突兀嶙峋,但你依旧拿着那粉笔在黑板上写着那苍劲有力的字,依然握着那红笔在作业本上娴熟的批改着。那双如柴的手依然是最美的。因为你用你的双手书写了桃李满天下;你用你的双手弹奏了千秋万代之曲;你用你的双手培育了一棵棵参天之树;你用你的双手托起一只只搏空之鹰。读你的双手如柴,却又如此美丽。
读你的面靥如花
随着我们的长大,你的脸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白皙的肌肤,却如此干黄;原本平淡如水的眼角泛起了涟漪;原来冠清如水的双眸也似乎蒙上了一缕纱。对啊,你老了,你把你的青春献给了你的事业,而我们印证了你的无悔。有时候,看着哄乱的课堂,你脸上的笑多了几分无奈,面对着下滑的成绩,你的脸上的笑添了几分失落,但你一向是笑靥如花。
读你的尽心尽职
学校里你不仅是被人道道称赞的尽职的好老师,在家里还是一个尽心的好妻子,你虽然不能像别人一样能顾及家里的一日三餐,但你在深夜回家后,依然会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你是那么的尽心尽职。
读你的……
你,你就是我的老师。
读你,读你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读你的千秋万代;读你的桃李满天下,读你的平凡,读你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