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官作文600字二:我的五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五官,而且五官在脑袋上是非常重要的也许我们对自己的五官熟视无睹,可是五官对我们有巨大的作用.
眼睛,人类心灵的窗户,可以看清一切事物他们是光明的使者,他们黑白的身体,让我看到了世界上千千万万的美我想:他们一定是上帝的魔镜,是天使奉了上帝的命令,将镜子赐予我们的他们虽然外表美丽,但是有一个非常弱的地方:他们的体质很差,会近视,远视他脆弱的很,我们要好好地保护他们要是没有了他们,我真想象不出人类今后该如何生存!
如果说眼睛是窗户,那么弯弯的眉就是漂亮的窗框别看眉毛不起眼,他们可是眼睛的守护神!有什么灰尘掉下来,他总是先挡住;下了,眉毛就像把雨伞,把雨留住,不让雨水渗进眼睛因此眉毛也很重要!
位于眼睛下面的就是鼻子了他负责呼吸空气,尽管外表不美,直愣愣的,要是没有鼻子,我们怎么呼吸?用嘴?不,这样会有大量的灰尘吸进去,用鼻子呼吸最好大家要好好惜可爱的鼻子呦!
红红的唇加洁白的牙是什么?是嘴嘴可以说话,吃东西,还可以互相沟通呢人们说话都得靠他只是他常常太骄傲,粗心,总是说错话,还有舌头,负责辨别味道,这是我们应该避免的.
圆圆廓边,软软耳垂,猜猜他们是什么?对啦,是耳朵他们可是眼睛的好兄弟,专门负责接听声音没错,他们是两只小小的收音机,把听到的信息与眼睛的信息结合,一块儿传送到大脑司令部这两只"收音机"的用处很大吧!我们要好好保管他们哦!
不管怎么说,他们是亲亲热热的五兄弟,就算每个都有短处,也没事,只要无兄弟相互和睦,团结,那么他们的用处可要比万能的大脑司令部还要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