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很圆很圆的脸蛋,在我额头的下面有两条像月亮一样弯弯的眉毛,它的顔色是黑色的,它能挡住空气中的灰尘,还能遮挡雨水。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它就像个怪物的眉毛非常可怕,当我高兴的时候它的笑就像天使的一样十分可爱。
我的眉毛下面是两个水灵灵的眼睛,它能看到很远的地方,能看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我的眼力很好,可以看到小蚂蚁在吃食物。当它们闭上眼睛的时候会让我静静地休息。我的眼睛就像两个小小的珍珠闪闪发亮。
还有一个在中间的鼻子,它能让我呼吸。我的鼻子很大,鼻孔也很大,就像是一座大山,山上有两个山洞,洞里还长有很多的草。
在我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它能让我说话,还能让我吃饭和喝水。我的嘴就像是一条大船,牙齿就是兵,当我把嘴一张开,船就像是驶到了大海里乘风破浪!!!!!!!!
除了我的嘴巴,在我脸的两侧还有两只耳朵,虽然我的耳朵很小,但是却能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我的耳朵就像是两个小小的门,门里还长着很多的小草。我的耳朵和大象、兔子的耳朵可不一样,大象的耳朵像两把大扇子,兔子的耳朵像两片长长的树叶
我觉得我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和耳朵都不可缺少,都有它们各自的作用,所以我要好好的保护它们,不让它们受到一点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