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700字二:打雪仗
今天中午,我吃好饭就跑到何瑶家里。还没有进门,我就大声叫何瑶,并且对他说:“今天,我们去野外打雪仗。”何瑶高兴地说:“这真是一个好主意。”说着,他就跟着我走出了家门。
我和何瑶又去找了一些人一起来打雪仗。大家走到一起,就自动地分成了两个小组。我方只有四人,而对方有五个人。我们不怕,双方还是很快就开始了战斗。
我是负责做雪球的的,还有一个同学和我一样,也是做雪球的,因此,我们两个人不能够参加战斗。这也有好处,因为虽然我们不能够打对方,但是对方也不可以打我们。何瑶接过我递给他的雪球先发制人,打出了第一枪,扔出了第一个雪球。可惜没有扔中对方。诸宇锋也扔了一个雪球,可是,也没有扔到对方的身上,打空了!敌人反击了。他们冲了过来。我们捏成雪球一个个递过去,向他们供应充足的弹药。何瑶和诸宇锋接过我们递过去的雪球,迅速地扔了出去。两个人奋力战斗,好不容易才把对方击退。他们打得非常起劲,可是也被对方扔中了几个雪球,弄得他们全身上下都是雪。我跟他们说:“现在我们调换一下,你们做雪球,我们扔。”他们高兴地说:“好!”于是,我就上去扔雪球了。我拿起两个雪球,着腰冲了上去。我看准他们的上身折腾了出去。好,打中了。雪球在他们的身上炸开了。雪四散飞溅。他们立刻往后跑。我顺手给过后面的人递过来的雪球,追上去扔。由于,我是刚上去的生力军,所以,扔得非常快。他们只得大声说:“暂停,我们要求换人。”他们也换了人继续开战。
这时,对方有三位学生的家长来叫他们回去吃饭了。现在对方只剩下二位同学了。他们看到我们有四个人,知道是打不过我们的,于是,只好向我们投降了。我方大获全胜。
这时,我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四点多了。我就向何瑶他们告别匆匆地跑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