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见闻作文400字二:马路见闻
每次看见驾驶员驾驶着汽车行驶在路上是我就想起那次马路见闻……
那天我和弟弟走在马路上,我看见一个小孩横穿马路也没有左瞧右看这是一个起着摩托车的叔叔本来“啊!”我们叫了起来,原来那位小弟弟和摩托车撞在了一起,看这起摩托车的叔叔额头上的汗,我不愿意看小弟弟怎么样了,“没事吧!”小孩的妈妈说。小孩没有说话肯定是给吓着了。旁观者都为他捏了把汗。“多危险呀!”我说。我心想“万一要出了事儿,这可怎么办呀?小孩的妈妈紧紧地抱着他的孩子。孩子都吓哭了。有位旁观者对他的妈妈说:“要注意点,要出了事可怎么办呀?”“是,我以后会注意得谢谢!”
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千万个家庭的生命都掌握在驾驶员叔叔的手里。我希望驾驶员叔叔在开车前不要喝就不要超速行驶,不要疲劳架势,不要闯红灯让我么南新坐车,让家人放心,请你们为了幸福家庭,为了他人的安全,为了大家的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则吧!行人们也要注意了不要像那个小孩子一样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我希望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我希望这个愿望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