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
今天,学校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校园冬季运动会。我们怀着激动和夺胜的心情来到了操场上。
瞧,操场上多热闹啊!运动员们都在为比赛做着各种准备呢!有的在练习踢毽子、有的在为50米接力赛跑做热身运动,还有的在练习跳长绳……
随着大队部的老师一声“20XX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踢毽子的选手,只见他们有的动作很轻盈,有的就象一只小鸡一样想努力向上飞,却飞不起来,我着急地直跺脚,真想上去帮忙,可是只能在心里拼命呐喊加油!接下来上场的是跳长绳,黎远博和唐梦杰分别站在两头甩绳,他们使劲的摇着自己的手臂,同学们排着队依次钻向长绳……在接力赛跑中,我们班的运动员拼尽全力,团结一致赢得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为我们班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而高兴,可惜因为我才从北京回来而错过了这次比赛,明年我一定要参加接力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