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我很早就到了,等了很久很久老师才来。老师来到教室里同学们都到齐了。
首先,老师教我们怎样排队,听完广播我们就排队到操场,老师派几个人去搬椅子发给大家,坐好后还剩下几把椅子,别的班有需要的就给他们了。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先看别的年级进行比赛,我们在一边为他们加油,时间过的真慢,我们都等急了,过了很久终于到我们参加比赛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进行做操比赛。大家听着口令很认真的做好每一个动作,比赛完成后,我们还参加了接力比赛,我们班派出8个男生8个女生参加比赛,大家高高兴兴的完成了比赛。运动会结束了,我们跑着回到班里,老师让几个同学把椅子收了,然后在班里看电视,到点后让我们带好东西放学,来到操场看见一年级刚走,老师让我们去小园踢毽子,等一年级走完后,我们排好队走出校园等家长来接。
不一会儿,我妈妈来接我了,妈妈见到老师问我今天的表现好吗?老师说还行,今后再加点油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