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我们学校隆重举行了秋季运动会。
早上,全校各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接着,我们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有力。赢得了来宾们的一致称赞。老师安排好我们的座位后,比赛便开始了。
在众多项目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女子乙组400米比赛。当广播点到号码时,我们班的李云马上进入角色,已经有充分准备的她,看上去非常有信心。
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声,选手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李云和其他一些选手你追我赶,一眨眼工夫便甩掉两位选手。“冲刺!冲刺!”我们班啦啦队喊得那么得响亮!虽然李云只得了第三名,我们还是为她感到高兴,毕竟贵在参与啊!
比赛一个接着一个,整个操场沸腾了,加油声、欢呼声组成一支动听的交响乐,久久地萦绕校园。比赛在欢腾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