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会
“五一”节前夕,学校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不同于往常,没有太多的个人竞技项目,基本上都是集体项目,很有趣儿。
这次运动会进行的项目有“穿过小树林”、“跑跳绳”、“接力赛跑”、“跳长绳”、“垒铅球”。我们班参加了“跳长绳”和“接力赛跑”。
首先,我们四个班在呐喊声中开始了“跳长绳”的比赛。由黄老师和张斌甩长绳,虽然甩得非常快,但我们还是一个接一个地跳着进去,跑着出来。同学们还摆出各种奇特的姿势。有的张开双手,像雄鹰展翅般的腾空;有的像小猴一样灵巧地穿了过去;还有人像小兔一样轻松的跳过去,整个场面有趣极了。但遗憾的是最后我们班才获得了第二名。
接着在我们班参加的接力赛跑中,尽管我们只得了第四名,但同学们都非常的努力。
这体现集体力量的运动会真是一次愉快的运动会。
学校的运动会
11月份的一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运动会。一到六年级的学生坐在了安排好的座位上。
活动从六年级开始了。一位老师手上拿着发令抢,“砰”的一声六年级的男生开始跑了,六年级的三个班开始跑了,六年级的三个班都在为自己班的同学鼓劲:“加油”,“必胜”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一瞬间又突然静了下来,因为全程跑完了,接着是各年级女生的比赛,也同样的精彩。
轮到我们五年级的时候,有些认识六年级的就为他们加油。其他班的同学也在为比赛的学生加油。有的摇着小红旗,有的举着小卡片,卡片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等等各种颜色,非常美丽。上面写着:《五(1)班加油》或者《五(4)班加油》的口号,他们一边举着,一边齐声高喊,非常热闹。
比赛到了最后,一位高年级的姐姐把一至六年级的前三名的学生的成绩,全都整理出来,作为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