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以前,我在考试时遇过笔突然没水的尴尬事。我想:能不能发明一种神奇的笔呢?
这种笔外形跟普通笔差不多,只是功能不相同。笔里装的是浓缩墨水,柔韧性很强,能拉伸和收缩,如果笔掉到地上的话,它会“不由自主”地弹起来。而且笔内有一个能伸缩的阅读器,与互联网相通,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它会告诉你的。
笔帽上有一个微型扫描仪,老师只要用笔在本子上扫描一遍作业,就知道对错了。如果你想在考试中作弊,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作弊的话,它会发出警告的。
笔是用纳米材料制成,不用担心大小问题。
虽然这还是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