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将来的笔日新月异,瞧,这是我发明的笔,它三种神奇的功能,一种比一种新异。
想必在大家的文具盒里一定装了很多种笔吧,如果有了我发明的这一支笔,就不用带那么多的笔了。在我的万能笔上有四个按钮。在语文课上,你按红色的按钮,万能笔就会变成钢笔。在美术课上,你按绿色按钮,万能笔就会变成铅笔,还能教你画画呢,你画好后,按一下蓝色按钮,你就可以拿着万能笔涂颜色了,剩下的黄色按钮是干什么的呢?你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再说出一种颜色,比如说,你说红色,你用万能笔写出来的字就是红色的了。
大家还在为写错字而烦恼吗?不用着急。如果在家写作业用万能笔,写错字时,万能笔就会响起音乐,如果你还是不更改错字的话,万能笔的笔尖就会凹进去,让你写不了字。
大家应该知道,很多人因为长期写字姿势不对而成了近视。不用担心,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如果你离书本没有一尺,万能笔就会发出警告的音乐,如果你还不听,万能笔的笔尖也会凹进去以保护你的眼睛。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写字时,没有墨水了,只要你吹一口气,你就还能写上千个字。
这支笔神不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