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这些笔虽然好,可是也有麻烦的时候:铅笔总要削来削去,自动铅笔笔芯要断,水笔费水笔芯,钢笔还要打墨水,擦墨水,还容易把本子弄脏……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笔。
这种笔叫多功能笔,功能可多了!多功能笔造型美观,可随便变颜色,春天它是粉色。红色。嫩绿色的,夏天它是红色。蓝色。深绿色的,秋天它是黄色。橙色的,冬天它是白色。银色。鹅黄色的,也可以随便挑色。多功能笔的笔头上有七个不同的按钮,分别是红。橙。黄。绿。青。靛。紫。他们看起来很普通,其实有着惊人的功能。红色按钮可变成自动铅笔,不用换笔芯,不怕笔芯断,橙色按钮可以变成水笔,黄色按钮可以变成钢笔,即使使本子脏了,绿色按钮还可以变成全能橡皮擦,这种橡皮擦可以除污,把写错了的擦掉,还散发着香味,使你神清气爽,青色按钮能变成翻译笔,对英语好者大有帮助,如果碰到了不会翻译的单词或句子,点这个青色按钮,这个按钮就回自动翻译,靛色按钮能变成一个小型电脑,可在上面上网,查询等等,紫色按钮可以发现错误,方便你改错。不用的时候,这七个按钮还会闪耀,发出彩虹般的光芒。一只笔就可以解决所有的学习上的问题,不过,要干坏事这只笔就不会起效了。
怎么样?我的这只多功能笔好吧,我长大后一定要发明这种笔,为人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