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回忆一下大家用过的笔,还真不少呢!有铅笔、水笔、毛笔、圆珠笔、钢笔……真是数不胜数。可是,各种各样的笔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就说钢笔吧,有时漏水不说,上面的许多零件也不结实,一摔就坏了。因此,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钢笔。
NO.1:结实耐用
这一种笔首先结实,还得耐用。这个笔的笔尖可以伸缩的。平常连续八秒不写字,笔尖就会自动收回,以免碰坏。可要用时,只需要把笔的上部碰一下纸,笔就进入工作状态了。就说是笔尖不经意坏了,这时就会出现一个铁片来挡住汹涌澎湃的墨水,接着,你只要按下一个红按钮,就听见“啪”的一声,笔尖已经换成新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笔中放有好几个备用笔尖,当笔尖坏了的时候,它就会补上。这一种笔非常结实,笔身外壳是使用超轻的铁制作的,可以百击不坏。
NO.2:吸水简单,容量之多
扭开外壳,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大肚子”,那是墨水的家。它吸墨水时,非常方面,只要把它插进墨水瓶中,微型抽水机就会启动,将墨水吸到书写最佳程度。它的容量也同样惊人,一次就可吸30ml,一次就可以书写1600米。这大肚子装的能不多吗?
NO.3:附带功能
嘿嘿,这支笔可不是光能写字的,只要你有时间,你按下笔上方的绿色按钮,在笔的上方就会弹出一个折叠微型显示屏,任你再上面点歌。不过这个功能在写作业时、上课时就失效了。在它的顶部有两个按钮,一个黄的,一个紫的。只要按下黄色按钮,把它放在电脑旁,它就成了语音输入器,你说的话全可以输入在电脑上。按下紫色的按键,从它的体内就伸出一个小摄像头,可以把一篇写在纸上的文章直接扫描到电脑上,还可以视频聊天哦!所有功能的用电都是从笔中间那一小块光能板上产生的,不需要电池。
这一种钢笔物美价兼,只需25元就可买到一支,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预定吧,给你们多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