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在平时我们大家做作业的时候,是不是总是粗心把字写错、把题做错;上美术课画画的时候,是不是有时候忘记带彩色笔呢;听课的时候是不是有时候没有听懂;如果你有了这样一支神奇的笔,你就不用发愁了。
这是一支神奇的笔,如果你把字写错了,它会“错字!错字!”这样的叫起来,并会流出一种透明的液体把错字遮住;如果把题做错了,它就会“答题错误!答题错误!”的叫起来提示你;如果字不会写,只用按神奇笔上的一个自动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变成小电脑,可以查电子字典;如果你需要彩笔,按小屏幕上什么颜色的色块,就是什么颜色的彩笔; 如果上课没有听清楚老师讲的课,你就可以按笔头的录像按钮,回家后可以再看一遍。有了它,书包就会变得更轻;有了它,学生可以不在需要文具盒;有了它,学习会变得更快乐……
虽然现在没有这种多功能笔,但是以后的科学一定能造出这样一支多功能神奇笔。说不定我的儿子或女儿可以用上这种笔。
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相信科学,相信未来。虽然这是我的想象,但是有梦想一切定有可能。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这样一支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