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可是它并不是很方便:有些笔质量不太好,写着写着就会断,就得换支笔芯;有些笔的笔水很少,用了没几天就写不了了,又得换笔芯;每支笔写出的字只能是一种颜色,有时我们小学生做笔记要用好几种颜色的字,这样,就只能多买几只笔放在包里了;我们总是一不小心,笔就从桌子上掉了下去,多摔几次的话,笔就会烂得不成样子,就只能再买一支笔了;我们写字时,有时就会写错,只是,我们就要用到修正带了,可如果没带,或是用完了,那只能用笔把那个字划掉了,在作业本上到处涂涂画画,一点儿也不好看……因此,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笔。
我发明的这支笔外表和普通的笔一样,只是多了一个小按钮,上面画着的是一个齿轮,它是“万能按钮”。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个按钮,你点它一下,它就会根据你说的话,显示出一个大屏幕,上面是你要改的东西。
这支笔可以变成很多种不一样的笔。只要你点一下万能按钮,再说“换笔”,它就会显示出一个大屏幕,上面有:毛笔、圆珠笔、中性笔等等很多种不一样的笔可以任你挑选。
而且这支笔永远也不会写没水。你点一下万能按钮,再说“充电”,然后把他放到太阳光或者月光下面三秒钟后,它的电就充满了,可以写上以前一千亿个字,这样也就避免断水了。
这支笔还永远也弄不坏。这支笔防水、防火、防摔……无论你怎么弄也弄不坏它。它还有消除功能,你点一下万能按钮,再说“消除错字”,这支笔上面就会冒出一个橡皮擦,只要用它碰一下错字,那个字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且还能把这个字回收再利用呢!
这支笔还有雷达跟踪性能。买这支笔的时候,它会附赠一个小纸片,可千万别把它扔掉,它的用处可大了!你拿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大拇指按到它上面去,如果你的那支笔不见了,或者是没带,就拿出那个小纸片,把自己的大拇指按在上面,那支笔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
怎么样,我发明的笔不错吧!心动不如行动,将来你要是看到,就赶快买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