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有人曾经说“今天的梦想,未来的现实。”现在的中性笔是用化学原料做的,外壳颜色的种类很少,除了能写字、画画外,没有其他功能。但是我改进的笔可不一样,它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神奇功能,每个人都对它赞不绝口。好奇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它是用纳米材料做的,名字叫神奇笔。它的样子与一般笔的样子差不多,但它多了四个按钮和一个硬币那么大的洞,按钮的颜色有红、黄、蓝、绿,它们的作用也不同。红色按钮的作用是:每当你写作业时,只要姿势不对它就会罢工,让你不得不调整好姿势再写字,这样就不容易近视了。黄色按钮的作用是:遇到不会的字按一下它,再把那个字用一张小小的、透明的纸描上去,放进那个洞里面,那个洞就会把那个字注上拼音,再像打印机一样吐出来。蓝色按钮的作用是:你想使用笔家族所有其他笔的功能,它都能帮你实现。例如说你想用钢笔、圆珠笔、彩色笔、中性笔、铅笔写字,它仿佛是一个大仓库,就会变成你所想功能的笔。最后是绿色按钮了,它的作用是在你想听歌的时候,按这个按钮,然后心里默念那首歌的名字,它就会唱出动听的、你心里默念的歌。
诸位看官,你们觉得这支多功能笔神奇吗?我相信,只要大家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能发明出比这样更好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