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我有一种预感:2020年的笔要比2011年的笔功能要多的多,当然会更好用。像“贵妇人”钢笔一样好,(贵妇人钢笔,在国外都很出名的)。
说到它的功能,在它那苗条的身体上有一些“小豆豆”按钮。这些“小豆豆”按钮的功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按“小豆豆”一键,它立即会展现出一个小屏幕,让你选择你想要的笔水的颜色;如果你再按“小豆豆”二键,它就会有一个自动修改模式,如果你把栽树的“栽”误写成了“裁”字的话。它就会发出警报并说“主人!主人!有错字!请修改!”然后,你就会在屏幕上看到那个错别字。它的功能还有很多很多……
这就是2020年的笔。现在,我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等我长大了,科技发达了,也许我会发明出比这还要神奇的笔,你相信吗?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