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
每一天都与笔相伴,我常常在想,假如手中的笔拥有很多神奇的功能,那我就可以实现很多梦想,获得很多快乐。在未来,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有趣,神奇的笔。
我想发明的笔有很多颜色的按钮,而且不同颜色的按钮可以实现不同的梦想。如果你没笔芯,按下红色按钮,神奇的笔就会自动帮你换上一根笔芯;如果你热了,按下黄色按钮,神奇的笔就会吹出一股冷风,让你感觉很凉爽;如果你累了,按下绿色按钮,神奇的笔就会瞬间变成按摩器,使你浑身很放松;如果你不会写作业,神奇的笔就会马上把答案写上;如果你有些字不会写,按下黑色按钮,神奇的笔立刻把字典呈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你饿了,按下蓝色按钮,神奇的笔就会呈现很多你喜欢的食物在你面前;如果你渴了,按下粉红色按钮,神奇的笔就会在你面前出现很多可口的饮料;如果你心情不好,按下白色的按钮,神奇的笔就会让开心宝贝出来哄你开心。
想到神奇的笔有这么多的功能,我就很开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把神笔的笔发明出来,让更多的小朋友来用用我发明的神奇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