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我自己变成了兰仙子。
手里拿着一个大袋子,带子里装满了糖,有和平糖、友谊糖等等糖。我飞到人间的小学,发现有两个小朋友在吵架,我连忙飞过去问:“你们怎么了?”有一个小朋友说:“他有一支和我一样的笔掉了,我有一支和他一样的笔,他说那支笔是他的。”我听了立刻拿出友谊糖,他们两马上就和好如处了,就想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
丁零零、丁零零、丁零零、丁零零、丁零零,一阵阵清脆的零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心里想:当兰花仙子真好,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可以长出一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