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蓝色的精灵,我可以帮助人们不争吵和不打架。
有一天,我来到校园的操场上,忽然我听见了一阵争吵,我就连忙到操场去看看,原来,两位小朋友在争吵,我把手中的魔棒一挥,奇迹就出现了,两位小朋友不争吵了,她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成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
对了,小朋友们,你们可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吵哦!这样,你们就没有朋友了。好了,不多说了,我还要帮助别的同学呢!再见啦!
一醒来,原来是做梦,虽然这是梦,但小朋友一定要记得这个故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