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我在梦中醒来,发现房子变了一个样,整个房子变成了一个不倒翁,房底还有四只轮子。走出门外,发现整条街变了样,什么车都有,什么巧克力汽车,水果巴士,棒棒糖自行车等等。
来到学校,发现教室是一架飞机。上课时,教室飞到各地去。而老师也变成了机器人的了。放学了。不再是家长挤满校门了,而是机器人老师变成一辆很长的汽车,把我们送回家。回到家里就该吃午饭了。吃完午饭,我上床睡觉,可怎么也睡不着。这时,妈妈说:“你吃了那个午饭就不用睡觉也能精很精神。”“真的?”我有点不相信。“是真的。”我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坐着水果巴士去学校。这辆巴士没有空调,可在车内很凉爽,像吃水果一样。原来,交通工具名叫什么坐在里面都像是在吃这个交通工具的名字一样。
这时,我慢慢地睁开眼睛,才发现这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