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秋魔法师”。
我来到田野,稻禾见我有礼貌的鞠躬;我来到花园,花儿各个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迎接我的到来;我又来到果园,果子姑娘羞答答的说“秋魔法师,把我们变的美丽吧!”“没问题".说完,我变出一条魔彩带。轻轻的挥动,果子立刻变的光彩夺目,十分耀眼。人们见了,纷纷抢着来摘果子。果子姑娘高兴的对我说:“谢谢,我代表果子家族谢谢您”。我慌忙摆手。“不谢,不谢”。
我来到大街上。叶子见到我说:“秋法师,让我们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去吧”!我变成一把金灿灿的剪刀,轻轻一剪。“咔咔”声中,所有的叶子在空中轻盈的旋转;纷纷落下。像是许多美丽无比的小姐和英俊的绅士在风中翩翩起舞!“沙沙”的落叶声,那时大地妈妈轻轻的问候!
“叮呤呤……”闹钟的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拖出,我懒懒的翻了个身,差点掉下床来。原来,这只是我的一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