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在梦中,我正在玩我的遥控车。我玩着玩着,突然,我的遥控车变大了。我赶紧坐上去,刚一坐好,只听“嗖”的一声,它飞上了天空。
我看见许多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遥控车飞呀飞,又穿过了云层。接着,它飞上了太空,在火星降落了。我刚一下车,就看见火星娃和他的亲朋好友们来欢迎我了。他们带我参观了他们的星球。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火星上的那座最高的火山山脚下,热得我直冒汗。这时,一条火龙从火山中冲出来,对着我们吼。我一下子就醒了,只听见闹钟“丁零零”的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