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晚餐作文400字四:最后的晚餐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一只蟋蟀出来吃青草,一只母鸡跑了过来说:“这顿晚餐吃得饱吗?”蟋蟀说:“当然饱啰!”母鸡又说:“这可是你最后的晚餐。”蟋蟀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可是,他发觉得太晚了,已经被吃掉了。
这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了一只黄鼠狼,黄鼠狼说:“吃饱了吗?这可是你最后的晚餐。”说完黄鼠狼就把鸡给吃掉。忽然,一只狐狸跑了出来。狐狸说:“你好老朋友,这是你最后的晚餐。”黄鼠狼还没来得及逃,就被狐狸吃掉了。
狐狸吃饱了,在草丛中睡了一觉。发现已经到了老虎洞了,老虎吼了一下,狐狸被惊醒了,老虎说:“好久不见,老朋友,刚才吃得饱吗?你一定要记住这是你最后的晚餐。”说完老虎把狐狸给吃掉了。
正当老虎得意的时候,一个猎人经过,用枪把老虎给打死了,把老虎皮做成皮包给卖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