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晚餐作文400字二:最后的晚餐
我在网上看到了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啊!它是多么的美,又蒙蒙的,使《最后的晚餐》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在远处看,朦胧得像一片雾笼罩着它。近处看,清晰得仿佛自己就在那画中的世界。仔细看,一个耶稣正不知道在干什么,只见台上摆布满鸡蛋,还有一些门徒正在窃窃私语。背景,几座若隐若现的高山就像是守门神,庄严地站在门外。整个画面仿佛是记忆的一幕,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中。
画上有个耶稣,耶稣在干什么呢?我想,他一定是在给门徒们派晚餐,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叫做“最后的晚餐”呢?也许在讲故事,也许在教导门徒……那门徒们在干什么呢?看着这幅画,我能提出各种古怪的问题,谁叫它这么神秘呢?我想,画这幅画一定了很多心机吧,你看它们那逼真的面孔,仿佛血液就在里面流动;那蒙蒙的画面,让人觉得一股神秘感直钻心头;当然少不了那副画的奥秘——画中有画:据资料,在耶稣的头顶,有着一位“圣骑士”,头顶戴着皇冠,你说,《最后的晚餐》神不神奇?
啊!达芬奇靠着它那神奇的画笔和天才的想象力竟然能画出这般的画,《最后的晚餐》真是稀世大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