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铃刚想,我就和同学们背起包结伴着回家。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我和我的同学有说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说着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可是没想到,我不经意间竟然踩到了一直在公园边休息的的尾巴上,它顿时“喵喵,喵喵----“的叫了起来。我一向以来都非常喜欢小动物,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买来玩。我从来不去伤害它们,因为我和小动物之间就成为了好朋友。我精心地照顾它们,让它们快快长大。看到它们那样,我也很开心。
可是,今天的事情真是出忽我的意料当中啊。虽然我并不是有意去伤害它,可是我的心理却很难受。我耳边的“喵喵“声还在不段地叫着。我实在不忍心就这样让它继续痛苦下去。于是,我放下书包,给小猫轻轻揉了揉,它似乎很害怕,所以我的动作也是很缓慢又特别小心。小猫好象理解了我,渐渐的,叫声小了,到最后它不叫了,我好高兴。这才想起,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家了。我只能告别小猫,向她挥挥手,可是它却一直跟着我,该怎么办呢?我很同情她。最后我还是决定,我小猫带回家。虽然妈妈现在不允许我养了,可是我可以跟她解释原因,相信妈妈也一定会同意的。想着想着,我抱上小猫又和同学走在了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