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狗惹的祸
星期天我起床刷刷牙;洗洗脸,吃点早餐就开始写作业。我刚刚快写好了,就在我快写好的时候,我家的小狗突然从家门口快速的跑进来了。我装作没看见,我家小狗看我不理它就故意到外面的泥巴处把泥巴弄到它自己的脚上。然后它就立即跑进来,来到我身边把脚上的泥巴弄到我的作业本上,字迹看不清楚了。
我看到自己的作业本被小狗弄成这样子我火了,连忙放下作业本去追赶我家的小狗。我追呀追,追了好久都追不上。突然,小狗自己摔跤了,我趁小狗还没站起来把它拉回家教训了它一顿。
可是我的作业本依然那么脏。星期一到了,我只好被老师批评了!
都是狗狗狗惹的祸
天空有些不给力,暗淡了许多,可月亮却仍是那么圆,或许天狗今天不饿吧。
我和徐李凯西从后院的小花坛边悠闲地走出来,盘算着今天晚上怎么玩。“汪、汪汪”狗,我还没回过神,它就又开始叫了,样子还凶巴巴,连我这个爱狗人士也开始惧怕了。这只狗是我们小区四单元的“豆丁”,它小而悍。徐李凯西吓得坐到桌子上,我虽然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跑,可腿就是不听使唤,仍在疯狂地跑,最后,我被豆丁逮捕了。我害怕极了,它会不会咬我,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可豆丁只是舔了舔我,嘿,还蛮可爱。
接着,不知又从哪跑来了两个小孩,哈哈,这下有好戏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豆丁真的去追他俩了,可就是追不上。它又气又累,干瞪俩眼没办法。可能是气还未消,又来朝我叫,把我当成了出气筒,啊——可恶!
我和徐李凯西趁豆丁不注意,偷偷溜走了,好惊险哇!
“唔,都是狗狗惹的祸。”我气喘吁吁的说。
都是小狗惹的祸!
今天,我身上的小疙瘩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过那时的情景仍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周一早上,我吃完早饭往学校走,到学校后觉得非常痒,就挽起袖子一看,哇!胳膊上有一片一片的小红疙瘩,怎么办呀,我心里很着急。
同学们议论纷纷,有说湿疹的,有说水痘的……反正说什么的都有,问了璇璇,她说可能是跳骚咬的,啊?跳骚!我家怎么会有跳骚呢?不会是我家的流浪狗吧?可是我们已经给它洗过澡了?同学们都劝我说没事过几天就好了,他们的话使我变得开朗起来,不再担心了。中午放学回家,妈妈也怀疑是跳骚咬的,我一听吓哭了。这可怎么办呀,我赶紧要求把狗狗送走,我终于放弃不养狗了,因为狗实在太可怕了……
提起狗狗,话说原先我特别渴望有一只狗,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养了狗,但妈妈一直不同意我养,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刚得到了一只狗,不过是流浪狗。虽然是流浪狗,但我还是很喜欢,爸爸妈妈坚决反对我也毫不在乎,可是才过一天我就放弃了,那狗身上的跳骚实在太可怕了,痒的我坐立不安,无法入睡。现在妈妈也被咬了一身包,跳骚害我还不够还害了我们全家,虽然我们用了杀虫水,效果很明显,但我们现在身上的包包仍然很痒,给我们留下的痛苦却很深刻 ,我们可被狗狗害惨了,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