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狗惹的祸作文
星期天,妈妈起了床之后就去赶集去了。我可乐坏了,想:“妈妈不在家,电脑就是我的了,我要玩个够。”
我刚准备开电脑,就听见一阵急促地敲门声,我跑了过去,把门打开,看见邻居二胖,他抱着一只狗,对我说:“我今天要去旅游,我家的小狗没人养,你能不能帮我养啊?”我说:“好吧,我就帮你养几天。”说着,我把小狗抱进了家里。
小狗很害怕,我一接近它,它就“汪汪”的叫唤,好像在说:“你别过来。”我想:“小狗一来,妈妈能同意让它住下吗?更何况我的电脑也玩不了了,但是,为了小狗我豁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小狗总是伸着舌头,我自言自语地说:“小狗总是伸舌头难道它饿了吗?”于是,我拿出了昨天剩下的骨头,放在一个碗里,小心翼翼地放到小狗的面前。小狗看见了骨头,大口大口地吃着,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小狗吃饱了,有了力气就开始到处乱跑,它跑到窗台上把妈妈心瓶给打碎了,我连忙跑过去,阻挡小狗不让它乱跑了,但是,我那追的上呀!不一会儿,就找不到小狗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它。终于我在床底找到了它,我一个饿虎扑食也进了床底和小狗来了一场恶战。我出来的时候脸已经被小狗抓了好几道子,小狗却在旁边笑呢。我很生气,抓住了小狗的尾巴,小狗很痛,它使劲向前跑,我把它弄到了客厅,当它跑过客厅的时候,桌子、椅子都已经倒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了眼前是一切,非常生气,使劲的用双手打我的屁股。
我大声地说:“小狗,都是你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