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狗惹的祸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们还没有给它起名子。
星期天,我的同学小明来找我踢球,我们拿着球去空地上踢,我还带上了家里的那只小狗,我们找了一块大点的空地就开始踢了起来。小明把球踢了过来,我用力一踢,把球踢的非常高,谁知,球踢到了人家的玻璃上,我心想:“完了,完了,要让这家主人知道了不打我才怪呢。”于是,我拉着小明跑到一堆草丛里躲了起来,那家主人出来了,小狗顶着球,正向我们躲着的那片草丛跑来,这时那家主人也发现了我们,我们赶紧向家跑去。总算躲了过去。
还有一次,路上结了冰,非常滑,我带着小狗去外面玩,走到楼下看见路上冻了冰,我就开始滑了起来。小狗也跟着我在后面滑,我停住了,可是小狗停不下来了,一下子把我碰倒了,我以火箭的速度向前冲,前面有一个坑,我想站起来,可是太滑了,没办法我掉进了水坑里,成了落汤鸡。
我知道小狗叫什么了,那就是“倒霉狗”。
都是狗狗惹的祸
我家楼下自从来了两“外星人”――狗,我的噩梦就诞生了。那两条狗,非常的凶,眼里迸射出凶光,一看到人就张开血盆大嘴,一副咄咄“吃”人的样子。我怕我怕我怕怕怕。
我有时忘了有狗狗,依旧若无其事地往下走。当下到一楼时,我便吓呆了,浑身软绵绵、轻飘飘的,犹如一条轻纱随风而动,飘过大海,飘过森林……“汪”的一声狗叫,把我从幻景中弹了出来。我双腿发抖,面对两条狗毫无对策,爱莫能助,冷汗一滴滴地顺着脑门流泻下来,“泻”在嘴巴里,咸咸的,惨。我“倒车”两步,不知所措,脑子里飞快地“盘算”着:下去吧,四尺男儿怕什么;“掂量”着:万一狗狗一下子失去理智怎么办?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我的脑子在迅速“盘算”“掂量”。到了最后,我还是选择:走吧,没啥事,不用怕。我一次一次地给自己鼓勇气。终于,我迈开了颤抖的双脚,一步、两步、三步……
到了楼下,我正想宣布自己成功的时候,狗狗凶狠地狂叫了起来。我一惊,慌忙拉开大门,狂奔了起来。狗狗见状,撒开八脚狂追。我愿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请求雷和闪电的力量。我跑到保安那里,喘息未定地说:“治服疯狗吧!”保安一听,顺手操起一根警棍,给两条狗的脑袋上分别补了一棍,两条狗叫了一声,不情愿地打道回府。
都是狗狗惹的祸,害得我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都要端着鸡蛋走夜路――提心吊胆;上楼下楼都要都要思考,有没有狗,狗是在门内还是门外……一大堆乱七八糟,都是关于狗在哪里的问题。我很惧怕,怕我稍不留神,狗狗冷不防的像“便衣警察”似的从哪个旮旯袭击过来,给我来个“不许动,举起手来”,更担心狗狗咬我,我会得狂犬病吗?得了狂犬病会很痛苦吗?会……我越想越害怕,但是有什么办法,哎,只能听天由命,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日子,真惨。老天爷,救救我吧,呜呜呜呜呜……
都是狗惹的祸
我们村上许多人家养着狗。因为狗在晚上可以看家,不让小偷进来偷。但是村里的狗一多起来,地上到处是狗的大小便,这样不仅会给美丽的乡村带来不卫生,还时不时地乱叫吓唬人,甚至还会咬伤人。
有一次,我跟着姐姐去奇奇家玩。到了门口,我也没注意那只狗。我们要走进去时,那只狗走出门坎,走到姐姐腿前用鼻子闻了一下,等我过去时闻都没闻就扑了上来,在我腿上咬了两口。姐姐忙把狗赶开,抱起我就跑到了家。我眼看血往脚后跟流,把我吓得哇哇直哭。姐姐忙拿起手机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回来了,他带我到前村。爸爸请朋友开汽车去桐乡看医生。到了桐乡,爸爸把我抱上楼,医生看了我惨不忍睹的腿说:“上半年大约有9000人被狗咬伤。你女儿被狗咬成这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医生小心翼翼地用消毒液帮我消毒。消好毒后,医生拿针给我打,一下子给我打了7枝针,把我吓死了。打好后,爸爸拿着以后要打的针,来到了石门医院。把这些针放进冰箱后,就回家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见了有些狗就会感到害怕,总想躲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