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的作文400字
羊肉串是新疆的一种风味小吃,但在我们这个城市也有烤羊肉串。人们把一小片一小片地生羊肉用细的铁针或竹签穿好,然后把它们放在专门的烤炉上。一会儿翻过来,涂一点酱,一会儿翻过去,撒一点辣粉,不一会儿就飘出一阵阵它独特的香味。吃一口,嘴里热乎乎的,辣辣地,回味无穷。
记得我第一次吃羊肉串,是晚饭后和爸爸一起散步时,路过一个买羊肉串的摊子。羊肉串独特的香气吸引了我,让我肚子里的谗虫“咕噜咕噜”的叫,仿佛在拽着我的腿不让往前走。虽然我已经吃过晚饭,但我仍央求爸爸买几串来给我吃。爸爸把烤好的羊肉串递给我,我迫不及待地把羊肉串放到鼻子前,深深地闻了一下,真香啊!我忍不住吮吸了一小口,真舍不得这么快就吃完。爸爸催我快吃,说冷了就不好吃了,再不吃他就给我全部吃了。我不想让爸爸吃了,便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真的很好吃,辣辣地,麻麻地。
不一会儿,羊肉串吃完了,可是嘴里的口直往外涌。在走之前我用力的吸了吸羊肉串的香味,心里暗暗地想:“长大了,我要开一家专门烤制各种风味的羊肉串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