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
今天我们到我叔叔那吃烤羊肉串,叔叔还没烤好的时候,我就开始流口水。第一个上的菜是烧烤鲈鱼。一放桌子上我和姐姐就开始抢,不一会就变成了一块骨头。第二道是羊肉串,比烤鲈鱼还香。
吃完后我问叔叔是怎么烤的,叔叔把我拉到了炉子旁边,教我说:“先用三个手指头捏一点味精和盐,放在炉子上,用手拿着,把羊肉串转着圈烤,不一会就熟了,熟了之后抓一把孜然,把他平均的洒在羊肉串上,这样就能吃了!”
我想叔叔说那样的做,不到五分钟我就烤好了,可是我烤的不像叔叔烤得那样好吃,我一问,原来是我的盐放多了。
第二次我试着像叔叔烤的那样,可是虽然全部放对了但还是不太好吃,又问了叔叔,原来是烤过了。
第三次吸取前两次的教训,终于烤出了像叔叔那样好吃的羊肉串,叔叔不相信是我做的,我有点生气了,妈妈给我解释道:“是你烤得太好吃了,叔叔故意说得。”
吃晚饭,叔叔又叫我烤了很多的东西,有烤鲈鱼、烤鸡翅等等,非常的香。
离开时,叔叔说想来随时来,还要教我更多东西,真的我喜欢上了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