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
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妈妈告诉我今天她要和一些朋友去茅浒水乡烤烧烤,还带上我。听了这个好消息后我就像捡了金子一样乐不可支。
到了茅浒水乡,妈妈和她的朋友准备好一切之后就开始烤了。我一边这在凳子一边看着她们烤。过了一会,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不由自主地跟着香味走,不知不觉就到了烤台,看见一串串香飘十里的烧烤,口水直流三千尺。我迫不及待地拿走几串羊肉串,大口大口地吃,不一会儿我手中的烧烤被我吃得一干二净。妈妈对我说:'你这么吃烧烤,那我就教你烤烧烤吧!”“好啊!好啊!快来教我吧!”我欢呼道。我拿起一串羊肉串放在烤台,学着妈妈的样子在羊肉串上放油,可是由于油放多了,一团火在烤台上升起,我赶紧逃跑,一边跑一边说;“太难了!我不烤了。”妈妈追着我,耐心地说;’你油放多了,所以会这样。别急慢慢来。”听了妈妈的劝告我又拿起一串羊肉串烤起来。这了一次我认真地烤着,过了一会,羊肉串从红色慢慢地变色,我便知道羊肉串快熟了。妈妈告诉我要配料,这样味道更美味。我放了点配料。不一会,羊肉串烤好了,我吃着自己烤的羊肉串心里甜甜的。
虽然我烤的羊肉串没妈妈烤的好吃,但是自己亲自动手的还是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