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作文600字二:难忘
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不经意打开抽屉,我又看到了那张精美的剪纸作品,不禁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星期五发生的事。中午,我和往常一样吃完饭准备做中午作业。这时,剪纸老师快步走向我的教室,说:“待会儿有‘有型有秀’,参加展示的人准备一下要展示的作品。”剪纸老师迎着冬日的阳光走了,留下了一道淡淡的清香。我这才意识到有麻烦了——待会儿我还要去表演沪剧呢!
“我型我秀”的音乐缓缓地从广播里流出来了,我急匆匆地拿着剪纸作品和同伴们来到沪剧老师的办公室,准备去请个假。可一来到老师办公室,老师就拿出一件衣服让我换上,我便不好意思请假了,接过衣服,默认了。可拿着刻刀和弱不禁风的作品怎么换呀?一旁的小汤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连忙说:“我来帮你拿着吧,我先下去,等你换好衣服再下来。”急急忙忙的我没有多想,就交给了她。可不知是什么原因,沪剧表演取消了。
我来到楼下,寻找着同伴们的身影,一会儿见到了。我一看,大家都到齐了,我不禁有些惭愧。我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只看见桌上整整齐齐地摆着我的作品与刻刀,我心里怔住了。原本我认为小汤会随手把我的作品一放,可她竟……我下意识地向小汤望了望,嘴角露出甜蜜的笑容,她也向我微微一笑。
我流泻下:五世修得同窗读。同学情至纯至真,像玉壶冰心,似银色月光,陪我共同走过一段黄金岁月。
这五年的小学生活,难道我过得不充实、不快乐吗?历历在目的往事,模糊了我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