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温暖,赶走了寒风;亲情是阳光,赶走了乌云。亲情,血浓于水。
一天,妈妈带我去了表哥家,表哥正在写作业,我便去他的房间里玩去了。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看见了一艘蓝色的,带着白色纹的船。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呀”的感叹:“好漂亮啊,蓝色的带着白色花纹的船。”当时,我感觉我就在船上,穿着白色的军装,行驶在蔚蓝的大海声。正当自我陶醉的时候,听到表哥一声“你在干什么!”啪,我一紧张把那漂亮的船摔在了地上,碎了。只见表哥快步如飞的走上去,心疼而又气愤的对我说:“这是我花了一个星期才制造好的,你竟然这样把它给打碎了。”听表哥这么一说,我连忙蹲下去边帮忙捡碎片说:“对不起,表哥,我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解释。”“还解释什么,明明就是你给我打碎的,怎么,还想抵赖?你给我滚!”说罢,我听到滚就含着泪跑了出去。妈妈见了我就问怎么回事,我就把事情原原本本的给妈妈说了。妈妈听了,语重心长的说:“亲情是最重要的,一家人就是要和和睦睦的才好嘛,好了,快去给你表哥道歉吧。”就在这时,表哥走了出来,脸上还挂着两道泪痕。我走了上去,难为情的说:“表哥对不起,是我打破了那艘船,我向你道歉好吗?别生气了,我们再一起造一个比那还漂亮一百倍、一万倍的船好吗?”表哥点了点头,也说:“对不起,刚才是我太激动了,所以才说这么难听的话。”
就这样,我和表哥和好了,如亲兄妹一般。
妈妈说的对,亲情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血浓于水嘛,一份亲情来之不易,请大家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