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作文500字
在美丽的蓝色的星球里,湛蓝的天空下,有的人在安居乐业,儿童们徜徉这欢快的歌声,人们手牵手漫步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鸟儿们扇动着它们灵性的翅膀;而有的地方硝烟弥漫,战火连连,哭声遍地,尸体堆积如山。人们共同的心声是和平,但那些高高在上的总统无情的命令却把人们美好的心愿打碎了。同在蓝天下,为什么不能和平?
我从未真正深入了解过战争,但从一个个节目和讲述中足够体会到战争的黑暗,战争蒙蔽了人们善良的心与明亮的双眼,有的国家仍在仗势欺人,肆意挥霍自己的魔爪去侵略弱小的国家。曾经中国也是这样,当着头雄狮还未苏醒时,其它国家进入中国夺去了它的尊严和美丽,弱小的它只能任人宰割,现在这头雄狮苏醒了,也就没有战争了,因为它以坚强为动力,紧紧握住和平与尊严,铭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伊拉克——石油王国,它是一个弱小国家,也随时有人侵略。美国正以全势进攻伊拉克,当我看到伊拉克人一双双渴望和平的目光,我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战争毁灭了和平,家庭和生命,让人们躺在鲜红的血泊之中,这就是人们正创造的“和平”吗?
珍惜生活吧,不要贪婪地霸占,放飞正义的平歌,人人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正在暴力侵占的人们可怜一下老百姓和儿童那饱含苦涩期待和平的双眼吧!同在蓝天下,要共享彩虹的斑斓,阳光的明媚,天空的澄清,家庭的温暖,让我们放下昨日的仇恨,共同携手走向未来和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