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感觉真好作文六:成长的感觉真好
不知不觉我已经度过了13个春秋了,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个少女。我享受着其中的变化
在上一年级时,老师让我们多帮家人分担,多为家人做些事。一天,我回家看奶奶在洗菜,我立刻放下书包,跑过去对奶奶说:“奶奶我帮你洗衣吧。”“不用了你去玩,洗完后奶奶陪你啊,快去吧。”我嘟着嘴极不情愿地走了。回到客厅,我看到妈妈在扫地,我又开心起来,跑过去寻妈妈撒娇:“妈妈,你都扫了这么长时间了,你肯定累了,让我帮你扫地好不好。”没想到妈妈也一口回绝了:“乖,你去玩吧,你只要有这份心,妈妈就已经很开心了。”我屏着怒气,等到爸爸和爷爷回来,告诉了他们。没想到他们也和妈妈奶奶一样的,我气得一晚上没理他们。我被他们宠着,真想快快长大,向他们证明我李可以帮家里做一些事。我不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
现在我想要为家里做些家务,妈妈也欣然同鄣了。我很高兴,我不是一个被家人宠着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可以为家人分担的少女了。我要向他们证明我是可以的。
我真的长大了。小时候下雨,我会不顾家人的阻止在雨中嬉戏,现在,我会打着一把伞在路上走着,看着一个个精灵从天上落下来,那也是上天送到人间的幸福使者,听着他们开心的“嘀嗒”声,另有一番情趣。
我真想说:“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