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好朋友作文五:谁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学习超好的同学,他的名字叫普阳,身材很好,是个帅气的小男孩,嘻嘻,说的话有点像普通话,长方形脸,有趣的人。
普阳是一个既聪明有帅气的人,他偶尔还给人起外号,他给我起的外号叫大脸——(其实我的脸不大)路路奶、豆路奶等等外号,——(因为我名字里带路所以只有带路的东西都是我的外号,因为路路奶是我的外号,喝奶也成了我的外号,唉)其中大脸是有来历的,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做题,我不会,就去照普阳的,一看他的书,我的脸就出现他的面前,就说我是大脸,我去看他的表也说我是大脸,随之我也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老杨。
他还经常欺负我,我看他是学习好的,不愿跟他一般见识,不过我渐渐的感觉到,和他玩打是一件快乐的事,不仅是因为他的帅气,也是因为我早已把他看做我最好的朋友了,和他在一起有种从未有过的快乐,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
他的学习可是全班第一,每次考试都是90几或90几以上,每一门都是这样,尤其是英语,他英语经常考96分或94分,反正是全班最好的分数了,只有他一个,还有几个指考了80多分或70多分,这也是我对他的敬佩,也许这也是我把他看做好朋友的原因吧,也许不仅仅是这样,不过还有一点是他不好打架,打架的话就不喜欢和他交朋友了。
我没有把全班男生看做最好的朋友,只把他看做我最好的朋友,因为在全班有许多学生光来我身边贱,我非常讨厌他,比如伟鹏等等。
我总结了一下我之所以把他看做我最好的朋友,是因为他帅气、学习好、语言也有点想普通话等等等,大家如果干兴趣的话可以加他QQ1123492127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