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说起来,我的好朋友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是谁。我的好朋友有好多,比如:杨昱妍、姚佳怡、刘洁等等。我也不知道谁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特长。
杨昱妍他的优点有好多,比如:课堂上认真听讲,不说小话,下课,她幽默、风趣,与同学都相处得很好,不会与同学发生矛盾,校运会上,她是个体育健将。我把她当作运动的榜样。
姚佳怡是一个对工作态度严肃的女孩,她不但对工作态度严肃,而且学习成绩好。几乎每次考试,她都是前几名。我把她当作学习的榜样。
刘洁,他是一个坚强的人。她家住在高桥,离学校好远,不过他每天都是走路来的。
他们都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可
现在,我知道谁是我最好的朋友了。你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