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好朋友作文二:谁是我的好朋友
天鹅有一天想测验一下:谁是我的好朋友?谁是我的敌人呢?于是,天鹅便飞到草地上,装死。
一只大雁从上面飞过,突然看到了天鹅。咦?那不是天鹅吗?她怎么了?不行,我得去看一看。大雁降落了下来,左瞧瞧,右看看,突然,她像看到了瘟疫病人一样,急急忙忙地跑开了。她想:要是我把天鹅带走,其他人会以为是我杀死了天鹅,到时候,我小命难保呀!
一只小野鸭跑了过来,正准备去捉小鱼小虾,又是忽然之间,她也看到了天鹅。她想:天鹅怎么了,难道她生病了?于是,小野鸭跑到天鹅身边,忽然,她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汽:天鹅死了!小野鸭说:“天鹅,你醒醒呀!都怪我没有及时发现你,你醒醒吧!”过了一会儿,小野鸭才抹着眼泪回了家。
一个猎人过来了,他也看到了天鹅,他高兴地极了:“今天的运气太好了!既捡到了一只天鹅,又到了宝贝儿子的生日,今天一定要好好地庆祝一下啊!”他正说着,天鹅忽然一跃而起,飞向了蓝天,只留下猎人一整串的疑惑不解。
回到家,天鹅终于知道了她真正的朋友是小野鸭。有的朋友可能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她)一定要内心最纯洁的,千万不要与外表一套背后一套的人交朋友啊!
嘿,再过几天,天鹅还要去和小野鸭一起打乒乓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