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好朋友作文四:谁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董仲正,他比我大,今年11岁了,正在上四年级。我爱叫他小龙,因为他是龙年出生的。他有一个大大的脑袋,圆圆的脸蛋,浑身胖乎乎的,十分逗人喜爱。
小龙很勤快,如果你在搬箱子,叫一声“小龙来帮我搬箱子”。他一定会跑过来拿箱子,就往你家搬。一趟又一趟,跑得满头是汗也不喊累,直到帮你搬完东西才肯休息。
小龙不仅勤快,也很喜欢跑步。有一次我到小龙家玩,我问他:“我们玩什么呢”?小龙想了想:“我们今天不玩游戏了,我们去练习跑步,争取在下次运动会中拿冠军”。于是我们那天下午都在跑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既勤快又爱运动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