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那些事作文三:初一那些事
时光飞逝,初一生活即将结束,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有的令人难忘,有的令人激动,有的令人伤感,有的令人振奋,它们就如一张张幻灯片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令人回味无穷,作文 初一那些事儿。
十二班是由五十四名同学组成的 “大家庭”。虽然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同伴,但是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真诚和友善的笑容,带着好奇和向往,我开始了我的中学生涯。
运动场上见友情感动
在刚开学的第一周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要求我们绕着操场跑三圈,我的心里别提多犯怵了,长跑一直是我的弱项,虽然我的个子挺高,但是体力却很糟糕,一圈下来我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第二圈我就被大家落下20米了,四肢酸疼,腿像灌了铅似的抬不起来,孤单的我在费力地挪动着脚步,真想停下来。不知什么时候,体委韩熙如跑到我身边,拉住我的手说:“别放弃,来,我带着你跑!”我的身体仿佛被注入了一股力量,在韩熙如的带动下,咬牙坚持着,最后一点一点追上了大部队,三圈结束以后,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跑下来了,韩熙如不忘给我鼓劲:“加油!你一定没问题!”韩熙如的笑容在阳光下是那样灿烂夺目。那一节体育课,这张笑脸印在了我的心里,在我的初一生活画卷上,添上了动人的第一笔。
团队的力量—协作
初一第二学期的春游,我们来到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定向越野活动,对于长时间坐在教室里读书学习的我们来说,这可不是一次寻常的春游活动,定向越野是对体能和意志力的巨大考验。我们要在中负重前行,组长郑云潇方向感很强,是我们的“活地图”,他负责带路,冯伟傲和赫恒这两个笑星,则在枯燥的行进中,不断我们制造欢乐的气氛,每当有同学体力不支的时候就会有人及时地搀扶,在一路相互鼓励和欢声笑语中,我们小组顺利到达了终点。这次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配合协作是多么重要,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回顾缤纷的初一生活,忽然发现我长大了,我这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我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我的中学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