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那些事作文
初一的日子真短暂啊,眼看就要初二了,初一的日子里,学习虽紧张,但充满了欢乐,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不好意思的坐在c1205班的集体中,而现在,已经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c1205班与同学们在一起欢乐的打闹着,对于我来说,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
在军训的第一天,我站在我的一个好朋友的旁边,许多同学都倒了下去,我也想,我悄悄地在她耳边说道:“我假装倒下去,你接住我好不好?”一个无语的表情向我射来,她只是朝我回了句:“你会把我压死的。”我一个鄙视的眼神朝他射去。啊!真的好怀念啊,现在,我俩也是班上玩的来的知心朋友呢!
在寝室里睡的第一个晚上,谁在我下床的一个同学哭了一晚上,原来,他从幼儿园就开始读寄宿学校了,也是从幼儿园开始就办了走读,这会一时住不习惯,有点想家。也是,有谁能不想呢,第一次离开家的感觉。我一回到寝室,就听见一个女孩在说“请记住那个美丽的名字xxx”这也是我与她开学时玩的较好的原因之一。
初一的时光是那样的短暂,而初一对于我来说又是那样的不舍,初一的那些事,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