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游泳作文四:学游泳
昨天,骄阳似火,火云如烧。别说是天上了,就连地上也火山火海,整个大地就像一个大蒸笼,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我提议:去游泳吧!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换好了泳衣,兴高采烈地和爸爸一起来到游泳馆。我套上泳圈,“扑通”一声,勇敢地跳下去,呀!好爽呀!咦!爸爸哪去了?我顿时心慌了。呀!什么东西抓住了我的脚,我哇哇大叫起来,一看,原来是爸爸在和我玩呢!我又气又急,趁爸爸不注意地明候,朝他泼水。就这样,我们玩起了“水仗”,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爸爸说:“这算热身运动。接下来,我来教你游泳吧!第一步,先学憋气。”我一听,兴致来了。连忙拿掉了泳圈。爸爸又说:“憋气的时候,身体要放松,双手抓牢双脚,嘴巴紧闭,绝对不能张开,并且,要集中注意力。来,试一试”。我鼓足勇气,慢慢地把头沉下去。可一接触到水,我就感觉头都胀了,不由自主地把头伸出了水面。哇!这时的眼睛又酸又涩,耳朵嗡嗡作响,鼻子也不能正常呼吸了。好难受呀!这时,爸爸游过来,对我说:“没事的,放松,再来一次”。我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把头沉入水中,继续憋气。这次明显好多了,持续了一会儿。大概过了两三秒钟,我一抬头,就看到爸爸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又继续练习,3秒、4秒、5秒……一直到了15妙。爸爸早就对我刮目相看了。
终于,我学会了憋气,爸爸说:“这是学游泳的第一步,下次,我们再进行姿势地练习”。我点了点头。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当上了游泳冠军。
希望我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