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游泳作文二:学游泳
又一个暑假到了,这次的我既不去旅游,也不窝在家里,因为我就要去学游泳啦!
7月15日9点左右,我来到了南校区旁的新澳健身中心,等了一会儿,第一批学生就出来了,好兴奋哦!我想:以后的12天,每天都要和水在一起,好好玩哦!第一节课开始了,教练带我们做了热身操,之后就要在池边坐着打腿,这个打腿还真讲究,在池边只坐半个屁股,脚要绷直,要打出水花来,每节课还得做两次,好酸哦。要下水了,我真怕自己会呛到水,“扑通”的一下子,我掉入水中,水冰凉冰凉的,而且水还到我的脖子那。第一节课要学3种水中走路,每一步都要稳,可水里我就感觉飘飘欲仙,踩不稳,11点15分时,这节课终于结束了,回家又想明天早上9点45还要去上学,就没了闹钟。第二天,要学憋气了,下了水,我眼睛一带,扶着水道线,教练喊:“预备!开始!”我就把头低下,第一次我没呛,可之后几次我就不行了。第3天,我们学漂浮,哇,我好怕呀,万一我没浮起来,反而沉下去怎么办呢?后来一试,我倒在水中自由的漂了。第3天了,我们学蹬边漂,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上了水一样,就像是我的影子,好像不能离开一样。
12天的学习结束了,一向跟水没缘的我变得喜欢水了,游泳真是一项完美的运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