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特别热,我吃了三根冰棒还是热得发慌,老哥提出了个意见,说去游泳,我和姥爷都很赞同。
我们来到了海边,我和哥哥换上游泳衣,就跳进了海水里。姥爷呢?就在岸上把我们的快乐照下来!
我和哥哥运动了运动,身体很快就适应了海水的温度,就在这时,拉开了打水仗的帷幕。
哥哥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给了他一个“如来神掌”,打得他“落花流水”。他抹了一把脸,很不甘心的样子,我一时高兴没怎么注意他,可他竟在这个时候,给我了一个“海底捞月”,把我打成了一个“落汤鸡”。我假装不高兴,哥哥见了,赶紧来到我身边,我心想:“中计了,中计了!” 我的手突然从海里伸了出来,“哗啦啦”水一下子飞溅到我哥的脸上,我哥咳了好几声,才说:“你使诈,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他就趴进了水里。过了十几秒钟,我见我哥还不起来,就感到事情不妙,赶紧大步走到我哥身边,转眼间,我哥从水里跳起来,那力量可真大呀!我连退了好几步,忽然我的脚下碰到了一个东西,我心一慌,一下子落进了海水里……
我和哥哥玩得很高兴,又玩了一会,姥爷叫我们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上岸了……
现在,我打开相册,看见那一张张游泳时的照片,快乐的感觉还会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