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游泳作文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学游泳,于是我们来到了湖塘新奥健身游泳馆。
刚进大厅就看到大厅里摆放着很多各式各样漂亮的泳衣,眼前一个大长方形的玻璃也很若人注目,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新新奥健身游泳馆这几个字,从玻璃里也能很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游泳池,池子里的真清啊,能看到池底呢。
妈妈帮我买了件粉红色的泳衣和泳帽,还有一副漂亮的黄色的泳镜。我开开心心地去了更衣室换衣服,跟着一群小朋友一起来到了游泳池边。
教练说今天教我们学打腿,他让我们半个屁股坐在游泳池边上,两腿伸直不停地拍打水面,这样断断续续的拍打了十来分钟,教练让我们都下水,叫我们边向前走边一用划走,就这样来来去去走了几次。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间一个半小时就过去了,我们的时间到了。
今天,我一点也不开心,是因为我没认真学,明天我一定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