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动物跑步比赛又开始报名了。兔子自从和乌龟比赛输了后,一直不服气,她在报名表上发现了乌龟的名字便毫不犹豫地也报了名,想和乌龟一决高下。
比赛那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聚集在了一起。乌龟和小兔子又相遇了。兔子生气的说:“上次要不是我中途太大意了,小睡了一会儿,怎么会让你领先呢?这次我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你等着瞧吧!”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走到了各自的跑道上。山羊裁判走上了发令台,“各就各位,跑!”小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她已经遥遥领先了,而乌龟却在后面吃力地爬着。兔子想:呵呵,这回我赢定了!可就在这时,一阵呻吟传来,“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兔子扭过头来,发现跑道旁边的草丛里有一头小鹿被捕兽器夹住了一条腿,上面全是血,小兔犹豫了一下,想:如果我帮他的话,我就会输了比赛,可是,如果我不帮他的话,他的这条退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废掉。我还是帮帮他吧。于是小兔子便扶着小鹿去了动物医院,再狂奔回运动场。她发现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正在举行颁奖仪式。可奇怪的是,第一名挂着银牌,第二名挂着铜牌,第三名却没有。“金牌哪儿去了?”兔子奇怪地问。这句话被河马先生听见了,他大声喊道,“她回来了!”大家的眼睛齐刷刷地看向河马,河马不好意思地指了指刚回来的小兔子。“第一名终于回来了!”山羊裁判说着,便把金光闪闪的金牌挂在了兔子的脖子上,“你做的事情刺猬医生已经告诉我们了,他还叫我们告诉你,小鹿的腿已经没有危险了。”小兔子开心地笑了……
谁拥有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谁就是永远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