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作文700字二:跑步比赛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是会经历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其中令我最难忘的一次比赛,就是一次跑步比赛,令我记忆深刻。
还记得那天下午,外面熙熙攘攘的。我听了这声音,气喘吁吁地
跑出门外,一看,有许多小孩子在路上玩游戏,玩的心怒放。还有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欢声笑语。在家里聚精会神地看电视真没意思,我想了想,不如我找我的好朋友——小龙一起玩。说完我,我飞快地跑到小龙家。
到了小龙家,我和小龙争先恐后的说玩什么。我说:“玩捉迷藏,或者是比赛跑。“小龙说:“比赛跑。“我说:“好。“小龙说:“从哪开始跑,跑到哪。“我说:“从这条线开始跑,跑到那可枝繁叶茂的大树。“小龙看了看那棵繁密的大树,说:“好就跑到那。“
我们先热热身,做好准备,小龙说:“预备,开始。“我一边跑一边想:我会输给他吗?比一定会输,还得看结果,我在我们班里可是大名鼎鼎的跑步高手,谁都跑不过我,如果我输给他了,被他传出去,我多丢人那。我非常有信心,对自己说:“蔡宇华,加油,加油,我会赢的。“小龙灵敏的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他的速度像箭一样快。我用九牛二虎之力才超过了他,我松了一口气。当时我的脚已经很酸很酸了,赶走不动了。小龙跑跑时疏忽了,没有看见路上有一块奇形怪状的石头,小龙被石给给绊倒了,我不能就这样赢了,赢了也不光彩。我气喘吁吁的跑道小龙那,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来。我鼓励小龙说:“你坚强一点,快到了那可高大的树了,你还能跑吗?“小龙说:“我还能跑到那。“小龙跑时慢吞吞的,像一只小乌龟在跑。“我已经遥遥领先了,小龙稍微比我慢了点。我和小龙的差距已经有十几米了,甚至是几百米。小龙跑时很迟钝,他即使他跑的很慢,但他还是坚持着,永不放弃。
结果适得其反,我赢了,我欣喜诺狂。
这一次跑步比赛,不仅让我体会了比赛的乐趣,还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在生活中,无论经历什么样的事情。我们都要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