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七:美丽的公园
国庆节这天,和妈妈一起到供应花园去玩。几场下过之后,天气变凉了,尽管树木还是绿色的,但公园的地下,飘满了黄色的落叶,它们是秋天的名片,告诉人们秋天到了。秋风吹在脸上,不象夏天的风那么热,也不象冬天的风那么寒冷,它的感觉是那么柔软,那么舒服。偶尔听到几声蝉鸣,它们的叫声也仿佛安静了许多。天蓝蓝的,飘过几片淡淡的云,我使劲地吸了几口公园里的空气,好新鲜啊!
公园里真热闹,有的坐在草坪上打扑克,有的在照相,有的在推着婴儿车看孩子,还有的在锻炼身体……
我和妈妈到了公园的假山上,这里有高大的松树,有漂亮的八角亭子,还有黑漆漆的山洞。很快我们爬到了山顶,这里是公园最高的地方,从高处可以看到公园的全景,公园里美得就象一幅五颜六色的画。有蜿蜒曲折的红色长廊,有弯弯的白色石拱桥,绿波荡漾的水里有成群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我最感兴趣的是假山上的那只石头老虎,终于我靠近了它,摸到了它光滑的身体。在它的身边,我有个意外的发现,那就是——石缝里的小草,它长得很茂盛,翠绿的枝叶伸展着,展现着蓬勃的生命力。好坚强的小草啊!
傍晚,天边的晚霞给公园涂上了一抹金黄色的色彩,公园里更美丽了。我听到蟋蟀在洞中唱着歌,小鸟唧唧叫着,飞回鸟窝要休息了,真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啊,可是我肚子咕咕地叫着,不知道爷爷奶奶又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了。再见了美丽的公园,我明天再来和你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