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二:美丽的公园
我的家乡有一个有名的小岛,叫江心岛公园。它一年四季十分美丽,尤其是在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春天
春天的江心岛公园,有许多人在那里闲游、玩耍。早晨有许多青少年和老人,在健身区里锻练身体。有的年轻人在引体环上来回用力向上引体,从胳膊上能看得出,他通过锻练,练出了许多明显的肌肉块。有的小朋友成群玩篮球,他们传球的速度很快,刚才还在这个人手里,转眼间又传到了那个人手里。还有的老年人练起了太极剑、太极拳,练得又标准又缓慢,刚劲而有力。
到了中午,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玩起了蹦蹦床,一些技术较高的小朋友,可以在空中做各种的动作,有的翻跟头、有的旋转……有的小朋友玩得很惊险、刺激,用手紧抓住两边的护绳,与其它小朋友比赛,看谁跳得最高,那速度好像向一发发无数的火箭,争先恐后地射出,他们玩得十分开心。在这块小小的平台上,小朋友们跳得又快又好,动作多种多样,有的“金鸡独立”,有的“大鹏展翅”等等,姿态非常优美。
到了黄昏的时候,夕阳快要落山,余光把江面染成一片“火海”。一些业余游泳好在江水里游来游去,他们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姿态游泳,最多见的是蛙泳和仰泳,有的高手可以在水中随水浮游。小孩挽着裤子,在江边浅水区,开始高兴地玩起了打水仗,你用水弄我一下,我用水弄你一下,玩的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们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的江心岛公园,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