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六:美丽的公园
道路四通八达,我们乘着汽车,经过一些路人的指引,来到了一座公园跟前。
汽车停住了,我便迫不及待的跳下汽车,扑向美丽的草坪。这时,正值晌午,骄阳似火,其热难忍,我们四处寻找阴凉。我不经意的向旁边一扭头,发现了一处树木成荫的地方,我赶紧招呼大家过去避避暑。啊,这儿的景色太迷人了!顺着这条被树木遮掩的小路,向前走便是一处美丽的花园,那得怎麽形容呢?花园内,一座精致的小房子,红砖白瓦,明亮的窗户,被各色美丽的鲜花所围绕,红的,黄的,粉的,橘色的,各种各样,像花的海洋,小屋也被装扮的五彩缤纷,姹紫嫣红。
花儿在阳光的映照下,像带上了一圈金色的光环,也同样散发出最人的香气。花间,成千上百只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漂亮的蝴蝶也自由地闹着,为这里又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花园的周围,栽着几棵小树,保护着花园。树上,蝉鸣不断,耐人寻味,为这夏天带来了几分清爽。公园的美丽使人陶醉,使人心旷神怡,呼吸一口花香,真的能够清新肺腑。要不是时间到了,我一定还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圈。
我爱这美丽的公园,更爱生机勃勃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