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种花的作文300字
有的人喜欢梅花,有的人喜欢桃花,有的人喜欢……但我喜欢紫红色美丽而可的樱花。
每当春天到了,樱花也开了,你从山顶向下望去看到的是一片紫红色的海洋;它散发着非常诱人的香味。你走近它就像进入了一个香王国,引来了招朋唤伴的小蜜蜂,它们在樱花的周围玩捉迷藏,发出了嗡嗡声,好像在赞美樱花的美丽。
风一吹,樱花的花瓣散落在地上,好像铺了一层红地毯,还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极了!我不禁想起这就是传说中的“樱花”。
樱花不但美,作用还很大,可以美容,还可以泡茶……
樱花还是日本的国花呢。还代表着和平以及日本的文化。
每个人都喜欢不一样的花,每种花的用处都不同,每个国家的国花也不同,代表的意义也不同。我最喜欢的却是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