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种花的作文300字四:牡丹花
我的家乡在洛阳,每年四月,妈妈都要带我去看花色迷人的牡丹花,因为那时的牡丹开得最漂亮。
牡丹花比我见过的所有的花开得都要大,最大的有排球那么大,最小的也有盘子那么大。它的颜色有红色,有粉色,还有豆绿色,各种各样的颜色多得数不清,我最喜欢的是粉红色的牡丹花,因为它看起来非常娇艳。牡丹花有很多层,非常饱满,中间金黄色的花蕊特别好看,我一进公园大门,就闻到缕缕清香,我再一走近,果然是牡丹花的清香味儿。那青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鲜艳的牡丹花,显得它更高贵了。
该回家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走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牡丹花真好看,它真不愧是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