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花是向日葵,它的花瓣是黄色的,十分美丽。
每当炎炎夏日来临,它便无声地带来了希望,人们称它作“希望之花”。它的花像金黄的聚宝盆,花瓣黄黄的,代表了阳光,代表了生命的希望。它从一颗种子长成一朵花可经受了不少考验,春天天气潮湿,可能根部被腐烂,夏天的狂风暴雨可能把向日葵吹断……可它以顽强的生命力和坚固的根茎生存了下来,结出果实。果实虽然不大,但是,那是顽强的生命力的象征。向日葵的生命力让我们道,只要肯付出辛勤的汗水,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