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五:爬山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约好天天都去爬山。
出发了,我们开始觉得走得很轻松。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北道岭,那里全是上坡。我走得气喘 吁吁,脚好像灌了铅似的,感到两条大腿十分沉重,使不出劲来,迈也迈不出去。我实在走不动了,爸爸已经快速走到前面去了。这时,走上来一个小女孩,她走得 很快。我想,一个小女孩都比我厉害,那我也太没面子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重新精神抖擞地向走去。不一会儿,我超过了那个小女孩。我和爸爸走着走着 来到了鹿山公园。公园里有好多人,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打羽毛球……这里空气也非常清新,景色也很美丽。公园里的树木长得很绿很茂盛,成 了绿色的海洋。绿树成荫,挡住了毒辣辣的阳光。偶尔也能听见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我尽情地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刚才还汗流浃背,累得透不过气来的我似乎轻 松多了,使人感到一丝凉爽,感觉舒畅极了!
爬山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磨砺意志,真是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