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作文200字
清晨,我信步走到花园,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映入了我的眼帘,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草坪的左边是一个百鸟园,清翠的鸟叫声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观赏。有:能说会道的黄鹂、歌声优美的百灵、还有惹人喜的八哥……
草坪的右边是一个音乐喷泉,柱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喷射出高低不同的水花。喷泉周围闪耀着五彩缤纷的光芒,把水池照得像一个水晶宫殿一样。可爱的小鱼在水面上跳跃。
草坪的中央盛开着花朵,那花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红色的牡丹花、粉红的月季花、还有紫红色的紫罗兰……忽然,一阵微风袭来,带来了阵阵花香。啊!此情此景真令我陶醉。
我爱这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