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走进学校大门时,总是停下来观赏那美丽的校园
那我就给你们说说吧!门口右边有一个花坛,每个花坛里都有几棵大树,小树下种着许多美丽的花草,各种花儿散发出一股股浓浓的芳香,真令人陶醉。花坛的左边是一块广阔而平坦的大操场。每当课间或课外活动时,整个操场便沸腾了。低年级的小朋友老师的带领下玩着“丢手帕”,“老鹰捉小鸡”等。高年级的在踢足球(其中就有我)。跳跳绳。跳皮筋,操场上是一派欢乐。
门的正前方是一座六层的楼房,这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每天都有朗朗的读书声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