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绿色作文500字三:呼唤绿色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代表着生机和活力。绿色是否在我们身边减少了?一些伐木工把一片树林“吃”得一干二净;一些尾气让绿色不能呼吸;一些浓烟让小鸟不再自由飞翔;一些住房,让绿色不再生长。绿色!没有了绿色,我们将无法生存。
伐木工为了自己的利益,把一片树林“吃”完,而不顾后果,依然没有一点羞愧,依然麻木地砍下去,斧头无情的砍在树上,发出“咚、咚”的声音,仿佛在说:“我好痛”。一棵棵树木倒下发出咚咚的声音,而伐木工却发出了哈哈的笑声……
“嘟嘟”的车声,在城市里流动,原本碧空如洗的蓝天,却被一些黑色的烟雾所代替。让地面上的“绿色”根本无法呼吸,传来了一阵阵的咳嗽声,是汽车的尾气让“绿色”无法呼吸。太阳用尽了全力想照破这一层黑色,可烟雾越来越多,越来越浓,得意地对着太阳哈哈大笑……
在一个旧工厂的一旁,原本是一个欢乐的天地:一片树林,一群小鸟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可一天一阵车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他们在森林一旁修了一个工厂,不到几天,森林就被烟雾笼罩着,树木焦急地让小鸟赶快离开这里,因为这里不久将会变得死气沉沉……
“完工”一栋大楼又从地上冒了出来,现在人类为了让自己的生存空间更大,不断地侵占着动物、植物的领地,绿色原本是可以再生的,可被人类一弄,就“断子绝孙”了,让绿色不再生长,人类是多么自私呀!
现在绿色越来越少,让我们一起行动,拯救绿色,呼唤绿色,一同拯救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