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绿色作文500字四:呼唤绿色作文
时代在飞速前进,科技也在不断地发展,一座座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人们住在这“铁笼”中是否听到了他人对绿色的呼唤呢?
春姑娘乘着春风,披着绿纱来到了人间,但她却无奈地摇了摇头,在一片空旷的土地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棵小草点缀着,在土壤深层,一颗种子在心中编织着自己的绿色梦,于是它迫不及待地冲破土层,钻出地面生长成为一株小草。但是它看到了什么?一只硕大的脚掌有如泰山压顶般落下来,它的绿色梦破来了。但它却仍然在呼唤着心中的向往的绿色。
夏老伯接走了伤心的春姑娘,他可不会像春姑娘那样善良有耐心,人们在树下乘凉,随手折下翠绿的树枝当作扇子,被他看到了。第二天烈日当头,很多人都中暑了。人们在呼唤微风的同时,可曾想过被你折下的树枝在呼唤绿色。
气愤的夏老伯走了,秋姑娘又来了,她给所有人带来了个好消息,在道路上出现了一群孩子,他们肩上找着绳子,手中拿着木牌,给路旁的小树穿上了过冬的棉袄,还在木牌上写下:别伤害它们,它们也在冬眠,孩子们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绿树出现在道路两旁。
冬姑娘带着调皮的北风边走边嘱咐道:“你到了人间千万不要乱惹事生非,呀!”北风不住地点头,但立马它就食言了。一个人在那里费力地砍树,北风一怒之下呼啸了起来,冬姑娘没有怪它,因为它在保护难得的“绿色”。
四季都在呼唤绿色,人类能无动于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