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礼物800字作文三:岁月的礼物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侯,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听着飞儿的音乐,我也进入了回忆中。在那个名叫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取岁月赠予我的礼物。
有时,看见天空蓝蓝的。云朵缀在上面,软软的、白白的。就像是未加色素制造出来的棉花糖!好想去摘下来尝一尝!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地踮着脚尖,高高的举起手,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摘。可是,我依然做不到。于是,高高的噘起嘴,把自己的不满与不悦全都表现了出来。可是,最终,我还是因为妈妈的一颗大白兔笑咧了嘴。那时的我,把一切都写在脸上。不懂得隐藏。那时,我5岁!那时,我在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到了天真与幼稚!
有时,看到别的同学有什么特长,可以在朋友面前任意展现。可是,我不能!并非是我一无所长,只是,我胆怯,我不敢!我害怕他们会嘲笑我。于是,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只是在一旁看着,就那样看着。心里有诉不出,道不明的难过。可是我还是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只是,在无人的时候,我会不停的揉眼睛,知道那名为泪的晶莹的液体流出。我想,哭过之后就能忘了吧!那时的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把一切都藏在心里。懂的隐藏。那时,我13岁!那时,我在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到了害羞与倔强!
有时,看到别人快乐自己也会快乐。但快乐之后,心中又有一股莫名的哀伤。说不出理由,不知是为何!于是,我会一直笑,十分放肆的笑。
也因此,班主任会说我。我还是吐着舌头,笑着。只是,很轻。不再那样放肆!和好朋友闹矛盾了,我什么也不说,依旧没心没肺的和朋友打闹;没心没肺的开别人的玩笑;没心没肺地笑,十分放肆!可是,当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哭。把头深深埋着,哭的一塌糊涂!哭过之后,依旧是那令老师、同学头疼的放肆的笑。那时,我15岁!那时,我在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到了掩饰与悲伤!
眼泪啊永远不在,不在哭泣!耳机里不断地传来飞儿的歌,我依旧在那名为回忆的异度空间里徘徊、旋转、不欲离去!
或许,我是在等待着什么的吧?等待岁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