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三:我最难忘的老师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就是在您的浇灌下成长的小苗;您是好人,我就是被您帮助的孩子;您是刺骨的寒风,我就是迎风傲立的腊梅;您是……总之,在我成长的路上,需要您!
还记得那次吗?我们班的曹力鑫同学因不小心得了很严重的病。当时,您一听到这个消息,整个脸的发白了,发了狂似的从教室里跑了出去,让一个老师来代课。在课上,我不断想:老师,您去哪了?这是怎么了?可是我只能坐在教室里听课,真想跑出去看您,就这样,一连串的困扰笼罩着我的大脑。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准备到曹力鑫住的医院来看看。可刚一进门,我看到一场温馨的场面,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您牵着曹力鑫的小手,不停地对曹力鑫进行安慰,曹力鑫要什么,您都以温柔的面情依着他。此刻,我仿佛看见了您心里的着急,看见了人间最快乐的场景。
啊!您不是一个平凡的老师,你是一个负责,充满仁慈,一心为别人的优秀教师!我最难忘的人是谁?是您——优秀,又令我难忘的李老师!